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新浪微博取消 140 字限制? 第1页

  

user avatar   omegale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浪微博取消140字数限制,锤子便签恐成最大输家。

12月底的手机发布会上,老罗还特意强调自家的锤子便签自带打赏按钮,文艺青年可以愉快用起来。想不到新浪微博竟然降维攻击,取消字数限制,实在太坏了。

叹,新浪微博一发力,友商就无路可走。




  

相关话题

  小孩沉迷游戏问题是我国特色还是全球问题?大家都是如何解决的?有哪些借鉴? 
  大学校方监控学生的上网记录妥当吗?是否侵犯学生隐私?学校通过什么技术手段监控,并且推送通报批评的消息? 
  如何看待美食视频博主敬汉卿花费五十万盖希望小学一事? 
  知乎靠什么盈利?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哪些 APP 崩溃了?这次肺炎疫情给各大互联网公司带来了哪些挑战? 
  如何看待上帝之鹰_5zn疑似受到对其家人的威胁? 
  2018「双十一」第十年了,对你来说最难忘的记忆有哪些? 
  当下互联网行业的前景如何,你是否还推荐 22 届毕业生进入互联网? 
  国内外互联网公司是否应当淡化关键人物的色彩,更多强调员工和产品本身? 
  如何评价微博大V伊利达雷之怒涉嫌性骚扰?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巴黎等大都市普遍坑游客而日本坑游客不常见?
下一个讨论
玩lovelive太非该如何正确思考这个问题?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