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荣耀董事长万飚公开声明今年荣耀研发投入 10 亿美金?这个投入比例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ye-lai-liao-6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荣耀就几点布局。

第一,开拓海外市场,补充菊厂曾经的市场。

第二,继承菊厂的研究成果

第三,打开高端产品线

所以,荣耀这10亿刀,很明显是为了明后年开始发力准备的。今年,也就三季四季能看到一点起色。现在都还梳理供应链。

如果荣耀不受限制采购高通联发科,那么2025年重回国内第一,不是很大问题。

当然,后面老大哥纯国产生产线做出来,会不会限制对荣耀的技术支持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当然,荣耀能不能采购高通,我心里是做好被限制的预期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机独家技术需要漫长耕耘,荣耀短期不会有什么黑科技诞生,更好的路是学习小米,能比别人更快整合进市场最新最使用的现成技术。这样才能活下去,活到自己有独门技术的那一天。

从10亿的投入预算看,荣耀也明白这点,10亿做研发,整合别人的技术还够,自己从头研发肯定白扯。


user avatar   wang-xiang-yu-59-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还是任意门吧,毕竟站在普通人立场上,拥有时光机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我们不谈高赞答主那个关于较真分析“可行性研究”的前提,只是纯粹看漫画里面任意门的作用,那基本就是打开门可以前往“之前到过的地方”。

对于现代人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打工呢?

通勤时间,不需要了!别人还在急急忙忙赶路,我还可以呼呼大睡。

买车相关成本,全没有了!最重要的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堵在路上了。

哪天心情不好,随便找个国外的地方转悠一圈,然后回家睡觉。真正说走就走。

只要隐藏到位,就不会轻易被人发现,确保我得以闷声发大财。

相比起来,时光机的风险就很难控制。从《哆啦A梦》原作来看,实际上是出现了两种不同路线:

1.无论过去怎么改变,未来都是一样的。

2.可以改变历史。

如果是第一种,那时光机本身就失去了应有价值。而第二种的话,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回到过去随手扔的一张纸会引发何种蝴蝶效应,轻则自己都会消失,重则改变世界历史走向。

老爸自认为没有这种抗压能力,还是任意门吧!




  

相关话题

  是不是架构师天天只会压榨年轻人? 
  如何看待司马南怒怼联想「资不抵债、资产流失、信息安全」等一系列问题? 
  宝马车主逆行受阻,下车扇女司机拄拐杖老公耳光致耳膜穿孔,该车主将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iPhone 13 为什么不能全系上高刷呢? 
  如何评价小米旗下首款曲面显示器? 
  如何看待北京50平学区房挂580万,意向客户达10家涨到 600 万,房主堵车后涨到 620 万成交? 
  中国有哪些研究方向曾经领先于世界,后来却发生了逆转落后? 
  「腾讯没有梦想」一文反映了哪些问题? 
  怎么解释「我们想要一辆会飞的汽车,得到的却是 140 个字符」这句话? 
  有哪些看似靠谱的预测被打脸了? 

前一个讨论
华为发布 2020 年度报告,净利润 64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2%,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顺丰控股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9至11亿元,两个月市值蒸发逾1600亿元?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