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微博大V白衣山猫与职业提问者合作、并自问自答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xie-dan-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曾经有这么一则笑话:

有个人请客,看看时间过了,还有一大半的客人没来。主人心里很焦急,便说:“怎么搞的,该来的客人还不来?”一些敏感的客人听到了,心想:“该来的没来,那我们就是不该来的?”于是悄悄地走了。

主人一看又走掉好几位客人,越发着急了,便说:“怎么这些不该走的客人反倒走了呢?”剩下的客人一听,又想:“走了的是不该走的,那我们这些没走的倒是该走的了!”于是又都走了。


这次山猫的表现,除了三观不正,也提现了情商不够。

山猫和提问团体闹翻,本来并不是个大事儿(如果大事,他也不会自爆了)。但是他把提问团体

的揭发中,却把多个大v 的名字提及而且没有马赛克。这些大v不反驳才怪了。

在道歉过程中,更奇特的是,只对阑夕一个人道歉了,剩下的换谁也得更他急啊。


在各个大v下不断挑拨的,估计不是他粉丝,而是提问集团的人了。

不真诚道歉就是这下场啊。那些总觉得大v是在提问团体指挥的,显然没啥社会经验。




  

相关话题

  怎么评价新浪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统? 
  如何评价公众人物韩莓? 
  大 V 是如何成为大 V 的? 
  如何评价王思聪转发花千芳微博说「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国的傻屌?」? 
  如何看待微博“七字党”? 
  如何看待微博监督员季浩洋封禁了无辜网友tomo酱酱并报警抓人? 
  如何看待学生胡司祎因在校进行“同性恋反歧视”主题演讲而被劝退学? 
  3 月 19 日微博数据疑似大规模泄露,用户手机号等信息外流是真的吗?暴露了哪些问题? 
  怎样看待DC直播时带PIS节奏? 
  大多数中国大陆人对台湾有什么误解? 

前一个讨论
和一个喜欢的女生一直保持暧昧的关系?
下一个讨论
“三观”居然真的存在。三观不合怎么破?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