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对付网上的键盘侠 ?请注意是对付。? 第1页

  

user avatar   shi-zun-de-miao-jian-l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上当,

它们希望让别人也过得不好,然后妄图通过贩卖焦虑、颠倒黑白来撒谎造谣,散播负面情绪、消耗他人精力,好把别人也拉下水。

不要与之纠缠,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别忘了,也只有在网上它们才敢这么闹、自轻自贱、挑拨是非、顺带浪费他人时间、给他人添堵,现实生活里如果面对面,这些屡战屡败、无以为继的垃圾们根本没有公然造谣骚扰诋毁他人的勇气。

目前了解到的这一类网络喷子表面上好为人师,实则为哗众取宠,

其根本原因是它们在现实中生活失意、屡战屡败、又不敢在现实生活里抗争。

其内心极度仇视社会、憎恨人类,故而在网上这种没有后果的地方到处占嘴上便宜,现在已经演变成一种社会现象了。

喷子没脸没皮,如同粪水稀泥,经常撒谎编故事、造谣构陷别人,是傻子也练出战斗力了。咱和它们对喷,是以己之短攻彼之长,不明智。

在网上如何大义凛然,嬉笑怒骂整的和名士一般,一进去就怂了。

因为这样做没有后果和代价,所以它们才敢肆无忌惮。

不要去辩论和解释,否则就上了它们的当,

因为解释的每一句话都有概率能又成为对方的杠点,从而引起更多口舌是非。

它们就是想通过各种找茬造谣、侮辱谩骂等手段来引起更多正常人类的注意。

贾师说过:但凡能活的好点,谁能在网上到处占便宜、发泄情绪找存在感去?

好良言难劝该死鬼,大慈悲不渡自绝人。




  

相关话题

  微博加粉丝怎么加,如何增加微博粉丝? 
  如何评价微博某圈子大肆钦点「第6纵队」的行为? 
  新浪微博做了哪些恶?比如买卖热搜? 
  如何看待知名量化投资人丁鹏称教育儿子要渣一点? 
  如何评价「江苏淮安一网民公然侮辱救火牺牲英雄,被行政拘留15日」? 
  如何用几句话概括哔哩哔哩、百度贴吧、微博、知乎、推特、快手、抖音、豆瓣等社交网站各自的用户群体特征? 
  如何评价沈逸的「不如匹马懂事」? 
  微博豆瓣上的女性为什么戾气那么重? 
  如何看待「你爸今晚必在庭院种一棵枇杷树」这句话? 
  什么是中心化和去中心化?是否存在一个准确定义?对某款互联网产品的用户来说,用户网络结构的中心化/去中心化有什么重大意义? 

前一个讨论
波函数是怎样坍缩的?
下一个讨论
键盘侠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