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微博今天推出的10万+大V可以“拉黑禁评”的政策?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可以有。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观点不同很正常,观点不同也没法沟通,也没有沟通的必要,沟通了也是白沟通。观点不同可以不理会,不关注,拉黑。观点不同偏要跑到人家发言下面骂人的,就是自找没趣了,你完全可以在自己发言里骂嘛!

当然,一个人拉黑禁评未免有失公平,可以积分制嘛。一个人拉黑禁评扣1分,3分全网禁评3天,然后恢复,第二次扣完全网禁评6一天,以后扣完禁言天数翻倍。




  

相关话题

  有哪些知乎「神评论」? 
  微博上的男孩们会不会开始反抗女拳? 
  说「你国」的人应该受到指责么? 
  如何看待微博热点“张桂梅中国特蕾莎”? 
  如何评价刘谦最新微博视频中的洗牌手法? 
  有哪些知乎用户经常被搞错性别? 
  如何评价舍友变后妈事件后,网民对中山大学的指责? 
  怎么看待【知乎】当前的股价? 
  如何看待 David Rand 称「能被谣言摧毁的体制,也不是啥好体制」,而今称俄国谣言操纵美国大选? 
  印度在中国以外的国家有没有这么被吐槽?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日本新下水的驱逐舰摩耶?
下一个讨论
考研是什么?为了什么?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