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微博“女权”在打拳同时还追星? 第1页

  

user avatar   luo-chi-kong-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着刘亦菲“坐地排精”的肥宅。

同时说“普女”配不上自己,不冲突。

别人“优质女性”都是支持男权,都是支持高额嫁妆的,房子加名,入赘后孩子照样跟男方姓的。

不赞同不是优质女性。


user avatar   chen-xiao-xing-94-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女权必定社达、精资。虽然作为无产阶级的一员,女权却是精神资本家,她们的自然属性让她们天然认为她们能被资本家接纳,她们以资本家的潜在女儿和情人自居,充当资本家的打手、管家和奴隶来精神控制中底层男性,她们痛恨中底层男性,同时跪舔高层男性。女权必定反社会反文明反人类,条件成熟的必要时候,她们必定物理消灭一切中底层男性。女权就是法西斯。


user avatar   chang-gu-chuan-wu-qing-s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不要探讨该事件,

说错了会____,

说对了会____。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赵薇的微博超话被封? 
  女权主义者为什么总喜欢提不婚不育保平安,这样做对她们有现实的好处吗? 
  女权主义是根本错误的吗? 
  杭州保姆纵火案的罪犯是出于是怎样的犯罪心理? 
  理性思维的弱点是什么? 
  异地恋到底有多难? 
  儿童注意力问题与多动症 ADHD 研究状况如何? 
  什么是客体关系? 
  学历越高的人越容易不孝顺父母吗?为什么? 
  家庭原因造就的童年心理创伤有可能被修复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男的地位这么低了呢?
下一个讨论
婚前隐瞒重大疾病撤销婚姻于法有据,对此你如何解读?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