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是否会面临日本式房地产泡沫? 第1页

  

user avatar   yuan-fang-de-shan-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日本房地产泡沫的崩溃前夕,最后一年其房价在前一年上涨近50%的基础上,继续加速上涨了85%左右!然后......

其实,中国应该是与类似危机擦身而过!

如果2016年10月政府还没有采取果断措施进行控制的话,预期在12个月甚至9个月内,一线城市的房价将继续飞涨60%以上!接着,就是......

值得庆幸的是,政府果断行动了,并且动作非常坚决。这样的话,这场严重的危机避免了发生。既然这么重要的关口,能够处理到位,那么没有理由不相信政府在未来的政策措施方面会谨慎处理好。

同时,中国目前的城市化进程才完成了57%左右,距离最终成熟期的75%-85%还有很漫长的距离。从时间进度来看,预期还需要20年的时间才能够最终完成。这样的话,我们的发展战略余地仍旧是非常巨大的!

日本式的地产泡沫崩溃,在中国,不会发生


user avatar   creamyl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经济危机,小资失业,被迫断供引起房价崩盘。

是经济危机,小资失业,被迫断供引起房价崩盘。

是经济危机,小资失业,被迫断供引起房价崩盘。


换句话说,什么时候你乎主流问题从拍屁股拍腿到失业保障,救济粮,再就业,回老家,房价才会崩盘。


user avatar   wang-jing-68-42-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利益相关:第24届生竞国赛选手,银牌退役。

照这个说法我怕是被一只小龙虾挡在了北大的门外,真是呵呵哒。

媒体为了流量不要节操,寒的是热爱生命科学愿意在课业本就繁重的高中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去学习的竞赛选手们的心。我们勤勤恳恳看书刷题做实验,秉烛达旦全年无休,却被一句轻飘飘的戏谑抹杀所有努力,这TM怎么能忍?

至于那些所谓权贵二代的阴谋化言论我想说,学竞赛买书做实验集训可能确实需要一点点财力支持,但学习方法因人而异丰俭由人,过五关斩六将的考试凸显的也是实实在在的能力,与家庭背景毫无扯上关系的可能。脑残和喷子们不过是看到了一个爆点,让他们自己高潮去吧。

PS微博用户财经太极猫在此前的南大支教事件中就发表了很多不良言论,这次又出来蹦哒,看到的朋友烦请顺手举报。




  

相关话题

  如果我找一个韭菜,然后根据他的操作,反向操作,我会不会赚翻? 
  你如何看待“人口红利”这个词? 
  为什么我们国家贫富差距这么大? 
  如何看待司马南怼联想第七期,揭露联想金融公司的本质? 
  非金融毕业生想进入金融行业,应该怎么开始或者做哪些准备? 
  青岛会成为下一个深圳吗? 
  为什么中国在今年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还要继续调控房地产行业、试点房地产税? 
  大宗商品价格飙涨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假设有个游戏,你可以无偿获得五千元,但有百万分之一的几率会当场毙命。那么你会玩多少次游戏? 
  有哪个瞬间让你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 

前一个讨论
如果没有 7.23 温州动车事故,中国铁路今天会是怎样?
下一个讨论
旧日本陆军的战斗意志能有多强?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