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虚拟主播@七海Nana7mi微博关于APEX主播@天才美少女卡莎的节奏? 第1页

  

user avatar   xie-yu-yang-32-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套皮就能三句话让国男为你花十八万


user avatar   liu-suan-ya-tie-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虚拟主播后偶像时代的谎言。

首先应当明白,日系「偶像」就是一个kuso职业。企划包装人设,偶像扮演,观众看,表面上都是梦想那一套,实际上——不能全信,全信的是二傻子,但是大声站出来说不信的也是二傻子。早期虚拟主播很多事这种偶像式的。

但是事情总会有变化,不知道是谁绷不住人设真情流露了,结果效果意外的好。哎呀妈呀观众原来吃这套,于是很多主播就走上了撕皮的邪道,观众也追捧这种「真性情」。

表面上看演员和观众都从这种虚伪的甜蜜蜜偶像话术体系中获得了解放,就像楚门终于从那扇门走了出去,然而真正如此吗?


然而虚拟主播相较传统主播更重视贩卖「形象」而非「内容」的逻辑没有改变。谁质疑?质疑的话可以让多少嗯打游戏收租的主播把皮套藏起来再播,就靠那游戏水平估计收入连网费都cover不了。

非偶像的虚拟主播看似打破了既定剧本的支配,获得了「自由」,实际上仍然处在观众期待的剧本中。这个剧本比那个温情脉脉的偶像相比更诡谲无序,甚至有些极端。

我们从偶像形象出走,获得了自由,我们的自由是什么呢?我们的自由是百合,好的,那你们以后就必须百合,你们没有别的生存方式,或者说别的方式很难走。这还算好的,还有什么?观众认为你是抗X,那你就是抗X;观众认为你是罕见,那你必须就是罕见,你没有别的生存方式!你的人气都是从这种扭曲的期待中来的,忍不了这种扭曲,那就删号吧!

雷子曰:「风口上猪都能飞。」你以为凑巧扮丑得来的东西是这么好得的,你以后就只能这么丑。司马懿曾说过,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海子姐就没想明白观众图你什么,图你ybb还是图你小火车?结果你闹脾气闹大了表示你跟hxd不是一条心?得嘞,你治不好了,回家等__吧。就等那句话啊,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海子姐最后的生路,那就是立刻投奔____,尤其是微博上的____。虽然这种媚宅职业在____评价里也不会好,免不了被骂几句____、____,但是总归能让____借题发挥,痛骂____。毕竟____也没什么底线,知乎上的____为了痛骂____迫害,连「数月熟读二十四史」的神迹都能造出来,为了屁股问题,把海子姐包装成____迫害对象,也是不寒碜的。


user avatar   udongei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英雄指挥人们去讨伐恶龙,人们不畏恶龙奋力向前,可英雄却在人们背后架起了冒蓝火的加特林。

可以把我私底下当傻子,但你不能明着面骂我是笨蛋,还硬要告诉我不把鹿当马是因为我无知。

得了吧,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现在的经济日报,九成九的媒体都是为了那一小部分人群服务,它们需要什么就报道什么。

很多人把这些官媒当作真知,却不知人家把他们当枪使,需要的时候大力呼吁,不需要的时候一脚踹开。而人们需要它们的时候,就开始不听,不闻,不理了。

这次怎么拿到手机的,看过直播或者录播的应该都清楚,如果说不是拼夕夕紧急公关,打死我都不信。

几百人或者几万人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媒体罔顾事实,在一个充满诱导欺骗的流氓app遇见了一丁点质疑,它就连忙跳出来开始洗。

恶心啊!啊呸呸呸呸呸!


user avatar   tuo-ma-si-bu-shi-xiao-huo-c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学校说让我休学或者退学 原因是觉得领证结婚的学生不好管理 除非我去办离婚证 才能让我正常上学

题主说“学校说“,没具体写明是谁说,也没具体写明是哪个部门说,有可能就是某个办事的人说的。建议先沟通,至少要把学校里有话语权的人和部门都沟通到。

我举个例子:有个学生大二了想退学生会,学生会负责办理的人说:退会需要写一份不少于8000字的申请书(或者是其他什么刁难的条件),否则不允许退会。这个学生就觉得退会太难办了,每天发愁。

另一个同学也想退会,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他没有发愁,反而觉得通过办这件事可以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咱不惹事情,但事情找到自己头上了,躲就不是办法了。他挺高兴,有这么一个事情需要自己去办。如果连这点小事都办不了,以后走向社会遇到的难办的事情岂不更多嘛。于是他和和气气地离开了学生会办事人员那里,然后去找学生会会长沟通。

学生会会长出于维护自己手下办事人员权威的角度考虑,也让他按要求写8千字。

他和和气气地离开,去找辅导员了。路上他想着:辅导员办不成就找系里、院里……系里院里还办不成就找校方负责部门,比如校团委。再办不成就找负责部门的负责人、再办不成就去找学校纪委、党委,再办不成就找书记、校长……

他就像完成一份论文一样做着前期谋划,结果还没找到系里,辅导员就帮他协调着退会了,只写了几百字的退会申请。

回到题主的问题里来,学校里从下到上这多人和部门都算是“校方”吗?题主说“学校”让她休学,到底是学校里一个小办事员说的,还是从下到上都这么说?是不是底层办事人员懒政搞一刀切?是不是校方中层、高层都根本不知道此事?这些都要弄清楚啊。

题主可以逐层和校方沟通,估计沟通到某一层次就解决了。如果真的一直沟通到顶层的校长和书记也没搞定的话,那么才能真正视为:“学校让你休学”。

不要害怕和学校高层沟通,都让你休学了,没啥害羞和害怕的,对你来说这么大的事件,就算每天在校长办公室门口堵他,也得争取到和校长沟通的机会。也许这在校长眼里就不算个事儿,他给下面打个电话,你的烦恼就全都消失了。记得和各层次人员沟通时都要注意保留证据比如录音等。

沟通时要观察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忠厚老实的,你就多多卖惨卖可怜;如果一看就是官僚气十足的话,可以用一点小手段,比如问他:“您真的没办法了吗?唉……咦?旁边办公室是不是领导的屋?我去找领导是不是能帮我?”如果一看对方就是欺软怕硬的,可以问他:“我实在没办法了,您说我可不可以求助媒体和记者?您再给帮我想个办法吧,对了,您说我打市长热线能解决吗?"。简单来说,小手段就是以低姿态让对方无法立刻翻脸的前提下表达出威胁对方的话语。当然,对于大学生来说,社会经验不足,也许无法识别出对方是什么性格的人,那么就按提前做的对话草稿,把想说的话统统说了,姿态要低,毕竟你是学生,对方代表学校。态度要好,不要发火,要把困难看成学习上的一道难题来慢慢解。

一般来说校方不会和你一个学生死磕到底的,此时学校就会让步。为啥会这么说,因为穿鞋的都怕光脚的,你都要被退学了,你怕啥,学校才怕你这种不稳定因素呢。(再送题主一个小手段吧,哭!女性哭起来很有杀伤力的,在校领导办公室哭!声音呜咽凄惨,越大越好,越有别人来找领导签字时越哭,门外越有人等的时候越要痛哭着离开,让大家四目、不,六目、八目相对……然后平静一下,抽冷子再去领导屋继续谈。让女生哭着离开办公室,对校领导的风评是有损的,很容易传闲话,校领导坐不住的。啥?校长是女的?那书记呢?不可能班子成员都是女的。)

如果学校还是不让步(就算校长犯昏,别人也不劝他?学校法务干啥吃的?办公室主任干啥吃的?他们早都给领导点明后果了。),那就真的要在各大网络平台发帖了。帖录音、帖录音整理的文字……帖子一定不要虚构和夸张,说事实说诉求就行了。接下来你自己都不用管,就会有政府负责网络舆情的部门联系学校的,你还担心学校继续不让步吗?

如果学校铁了心跟你死磕(实在想不出学校那么多管理人员为啥脑子集体发昏),那就法院诉讼啦,肯定能赢的。不过我想只要你发挥主动性,积极去解决,是走不到到这最后一步的,早早就在学校内部的时候就搞定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就凭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b站也能有9.8评分?明明和盾勇一样的厕纸? 
  电视剧《红雪》中的「刘路」这个梗为什么会和虚拟主播东雪莲扯上关系? 
  为什么bilibili没有像油管那样的自动生成字幕? 
  如何看叶挺将军后人叶大鹰导演在《建军大业》上映前做出的评价? 
  b站的老用户对于b站签约冯提莫有什么看法? 
  up主蓝天上的流云是男的女的? 
  你觉得花花董花花这么公开怼张大奕对吗? 
  如何看待杨超越自述室内景区戴墨镜,差点摔成文物? 
  图片里穿越者是真的吗? 
  如何看待哔哩哔哩2021—2022国创发布会上各大up主对天官赐福集体沉默? 

前一个讨论
刘备该不该还荆州?
下一个讨论
怎样评价靠研究红楼梦吃饭的红学家?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