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微博新知博主计划? 第1页

  

user avatar   yue-du-xiu-s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知乎的联合创作计划相映成趣。

这个时候抢知乎的答主是时机最好的时候。

一个拼命往外赶人,一个拼命敞开招人,知乎给人做嫁衣的本领互联网无出其右。

很多时候,做大的企业不是被外部杀死的,而是先内讧,然后一点点儿覆灭的。

红楼梦中查抄大观园一节很通透,形容知乎恰如其分:

探春道:“我的东西倒许你们搜阅,要想搜我的丫头这可不能。我原比众人歹毒,凡丫头所有的东西,我都知道,都在我这里间收着:一针一线,他们也没得收藏。要搜,所以只来搜我。你们不依,只管去回太太,只说我违背了太太,该怎么处治,我去自领。——你们别忙,自然你们抄的日子有呢!你们今日早起不是议论甄家,自己盼着好好的抄家,果然今日真抄了!咱们也渐渐的来了!可知这样大族人家,若从外头杀来,一时是杀不死的。这可是古人说的,‘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必须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才能一败涂地呢!”说着,不觉流下泪来。

【记得点赞、喜欢+关注@阅读修身


user avatar   chun-po-de-ai-xiao-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往好处想。

当年为啥有人上船?

毅种循环了属于是。




  

相关话题

  怎样看待DC直播时带PIS节奏? 
  微博历史真相超话会带来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微博『许可馨事件』?互联网是否真的有记忆? 
  「明星集体信佛」是什么原因? 
  如何评价沈逸的「不如匹马懂事」? 
  如何看待「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消失 24 小时」下的各评论与反应? 
  如何评价韩寒微博置顶的文章《我也曾对这种力量一无所知》? 
  如何看待知乎用户纪大发(原荒野大嫖客)被永久禁言? 
  网络上的喷子一般都是什么心理,都是些什么人群? 
  如何评价微博女权主义者声讨N号房发起的堕男胎运动? 

前一个讨论
你们说虎贝尔和好孩子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西方媒体借越南工人处境抹黑中国在塞尔维亚的投资,遭到塞官方驳斥,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