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六小龄童微博开始反转自嘲,会是下一个孙笑川模式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i-jian-ren-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六老师公关智商难得在线一回,但说实话这些公关只对那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有一丝丝作用。

然而稍微有点六学知识储备的朋友就知道六老师是洗不白的:

1.所谓《西游记》大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宣传了不知多少年,甚至在大大面前夸下海口,然而至今没影。

2.消费情怀对于六老师而言,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以孙悟空形象、疑似孙悟空形象乱做广告这就不说;不知道以什么身份疯狂出版所谓“品西游”等著作也不谈。至今只有个预告片的《财迷》,明明是个都市电影,仗着有几个《西游记》主演,就敢在预告片里疯狂用《西游记》的设定(什么呆子、沙师弟张口就来),卖情怀卖的明目张胆。

3.消费逝者,缅怀某某必定是为了宣传自己,被其消费的人从政坛大佬,到文化名人,从娱乐明星,到天庭大神,六老师对于热度无所不蹭。想洗白?好啊,让这些逝者亲口说句他们不介意六老师消费他们。

4.微博挂了不止一位网友,这些网友是否受到影响,六老师是否就这些影响向他挂的网友道歉?没有就别洗白。

其实还有很多,明白的大家都明白,我就不再多说了,想洗白,六老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user avatar   liu-shu-yong-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真的,我很悲哀。我知道,六学是知乎显学,现在知乎人人黑六老师,甚至引发了全网热潮,在各大社区都能看到网友们对六老师的冷嘲热讽,一个年近花甲的老人这一年来承受了这样的网络暴力,他做错了什么?难道就因为六老师曾经扮演过美猴王?难道就因为六老师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西游文化?周总理曾经说过,艺术要百花齐放(今年是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1957年12月14日六小龄童的二哥小六龄童曾与周总理合影,六小龄童老师也曾在《贺龙传奇》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扮演过周恩来总理),六老师时刻谨记着总理的谆谆教诲,不仅多次出演了美猴王,还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饰演了太上老君,《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饰演了玉皇大帝,通过扮演这些角色,六老师从西游权力派的角度上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孙悟空这个角色。

六老师为西游文化所做出的贡献还不止于此,他不仅从原著上全方位的诠释了孙悟空,2010年,他更是主演了鸿篇巨制《吴承恩与西游记》,并在剧中分饰了吴承恩与孙悟空。在这部伟大的作品中,六老师以小学生般的天真,单纯的认为西游记的创作就是把吴承恩的生活神话化,西游记中的所有人物都在吴承恩生活中有迹可循。这不仅在西游文化的考证与发掘上迈出了一大步,还把西游记从一部普通的神魔小说上升到了吴承恩面对现实的不公积极对抗并想象出了一个理想中的乌托邦社会的高度,可以说吴承空就是孙悟恩,孙悟恩就是吴承空!此时的六老师对西游记已经有了非常深刻的理解,甚至达到了返璞归真,天人合一的境界。

六老师不仅在影视剧中积极弘扬西游文化,还在各种访谈和公共场合对西游文化进行宣传,多年来他已经把西游文化上升到了哲学层面。我们知道,科学家解决问题,哲学家提出问题,六老师就提出了一个著名的命题:孙悟空到底有几个妖精女朋友?为了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查阅了大量的影视剧作品,在浩瀚如烟的西游改编影视剧中,挖掘出了《大话西游》TVB版《西游记》等优秀的作品,可以说是六老师多年来始终如一,坚持不懈的推荐,才让我发现了这些西游文化中灿烂的瑰宝。

更重要的是,致力于传统文化的六老师多年来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代言了金猴皮鞋、大圣轮回等产品,探讨并亲身实践了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市场经济与中国传统文化应该怎样融合的深刻主题,为传统文化在新社会新世纪的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六老师可以说是居功至伟!

可就是这样一个本该高高在上受人爱戴的萎人,在身受了长达一年的网络暴力之后,本该向每个黑子发出律师函的受害者,如今却不惜开放微博评论,放下身段自嘲以博笑脸,为的是什么?为的还不是以后能继续研究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市场经济与中国传统文化应该怎样融合的深刻主题。现在任你们这些所谓的六学家讽刺挖苦,我借用金庸先生的一句话(六老师曾在金庸小说《连城诀》的改编电视剧中本色出演了花铁干)“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是多年来六老师的座右铭,对于你们的人身攻击,六老师笑笑就过了。不过,提到七十二变与八十一难,我又想起了六老师曾在八六版《西游记》中扮演了美猴王孙悟空一角,今年年底(已经年底了),那就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3D电影《西游记》即将开机,六老师将在电影中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六老师会用美猴王的艺术形象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真善美,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某些人乱刷50万的梗? 
  如何看待晚晚微博上发与范冰冰的合照? 
  如何评价大咕咕咕鸡在 2015 年 6 月 2 日和电池君等的骂战?其行为是否违法? 
  如何看待六小龄童回应西霸传闻? 
  知乎账号团团都拉黑了谁? 
  《时尚芭莎》在官方微博发文将“健康码”称为“良民证”,随后发布道歉声明称审核不严格。你能接受道歉吗? 
  如何看待微博被指搬运抄袭小鸡词典 2 万多条内容,小鸡词典维权起诉获法院立案?微博抄袭行为是否成立? 
  河南人偷井盖这个梗是怎么来的? 
  如何看待六小龄童说自己父亲六龄童临终前发出猴子声? 
  游戏王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梗或知识?怎样速成游戏王知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奶茶妹妹变成「抹茶妹妹」?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最近六学梗这么泛滥?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