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博主 @奥卡姆剃刀 对天津上仓中学学生「白眼狼」的指责?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的要我评价吗



话糙理不糙



我也不提什么“我当年上学时候”的事情



学校,传道授业解惑的场所,你可以找个不要求住宿的学校,在旁边租好房子,空调暖气热水澡,大水床客厅里还摆着游戏机,想怎么玩怎么玩


这是你选学校时候就综合考虑过的因素,学校有告诉你住宿条件如何,也有告诉你查寝制度和校规,你不喜欢可以随时走,这是2018年。


十一年前我高中毕业,学校条件一般,我不吐槽,不是因为严苛的生活环境让我如何balabala,因为我受不了学校的住宿条件而搬出去租房子住了,我不喜欢那个环境,就在我能承受的范围内换一个环境。


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事情,学校乐意通过这种筛选来保留能听话的学生,学生也会综合考虑教育质量和生活质量来选择学校。


学生不满意可以不选,也可以随时转学,但是在毕业之后回头咬一口,又当了婊子又想立牌坊,不是白眼狼是什么?




  

相关话题

  在国外服役了的人还可以回国服役吗? 
  如何看待浙江大学博士生送外卖? 
  为什么部分中国人很看不起东南亚国家呢? 
  我国「职业索赔」恶意投诉举报每年超 100 万件,你怎么看?你见过哪些以打假、维权为名的「职业索赔」? 
  都在抨击“愧疚式教育”,那作为孩子就不应该有感激和尊重吗? 
  报警真的有用吗? 
  如何评价俞敏洪评价女性的言论? 
  你见过哪些过分的地图炮? 
  被黑社会威胁杀人全家,该怎么做? 
  宁夏银川一 10 岁男孩往窨井扔鞭炮被炸身亡,你怎么看?该如何对孩童进行安全教育? 

前一个讨论
新手想体验下魔兽世界,大家都什么好的建议吗?
下一个讨论
爬到多高的山上可以突破雲層,不管天气地看天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