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子种「 30 亩花生」遭村民一天抢光,哄抢者称「公安局的是我兄弟」,哄抢者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个世纪的《参考消息》上就转载过其它省类似的事件:村民哄抢承包户的果园。几十年市场经济搞下来,落后省份的观念一点没变先进,还是打土豪。

平均主义,实在不是通过税收补贴的调节所能满足的。只要有人过得比他好,他就要“运动”了。(我假设大家看过电影《芙蓉镇》)

别看其他回答义愤填膺。把问题换成:十年寒窗,为何不能采摘三代人种的花生?那便一片应该了。

又或者:河北该不该采北京高校的花生?那肯定也是一片应该。可以有很多理由,声称经济政策上如何吃亏。那上海旁边的江苏和浙江两省呢?不但不用补贴,还能净上缴税收。

说别人占了好政策,老板的投资都被拉走了。看看这场景,哪个老板敢在这里投资花生种植?都被“公 ping 平 fen" 吓走了。


user avatar   chi-ban-zan-san-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泰伦惩戒骑

来,继续。


user avatar   happy-szz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广州18岁少女睡姿不对致脊柱弯曲?网络上各种睡姿都有好处也有坏处,哪种睡姿是最推荐的? 
  如何看待炒鞋团进军元宇宙,一双虚拟球鞋卖出近 10 万元? 
  哪种职业最容易实现年薪千万? 
  美国国务卿宣布悬赏 500 万美元通缉一涉嫌「跨国贩毒」中国公民,外交部要求立即撤销,透露了哪些信号? 
  有哪些方式可以鼓励身处疫区的一线医生以及家人、朋友?有哪些话想对他们说? 
  「丽江反杀案」唐雪获国赔 18 万,检察长当面赔礼道歉,此案会对社会产生什么影响? 
  目睹亲人死亡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男生外派到非洲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济南一男子将父母、妻子及两个儿子一家五口杀害后跳楼自杀,如何看待「扩大性自杀」行为? 
  公司监测员工使用厕所坑位的状态,构成隐私侵权吗? 

前一个讨论
上海交通大学真的是最近十几年才崛起的,20年之前不如西安交通大学吗?
下一个讨论
据说中国有双休日是因为美国,这是真的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