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微博热搜#被陌生男家长私下夸漂亮#? 第1页

  

user avatar   m3xiao-mo-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听说前些年有中国男官员夸韩国女官员漂亮,当场就被后者怼了

所以还是避免向关系不熟的女性作出这种暧昧的言行吧,确实会让人觉得图谋不轨、不尊重女性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大学毕业在老家广场上开舞蹈班时也被男家长当面这么说过,也有一种不适感。

我妈作为资深美女早已习惯这种情况,她教我:

大大方方说谢谢。

大大方方说孩子课堂表现,说希望家长配合哪些问题。

大大方方说希望家长多沟通教学问题。


毕竟对方完全可以像这位男家长一样长篇大论装委屈说自己只是客气客气,冒犯你了抱歉哦,为表歉意我请你吃饭吧。

那就不如大大方方接受这个漂亮,话题止住,聊教学。


后来,给我介绍对象的还挺多的……还有人拖家带口专门来围观我上课,借亲戚家孩子往我班里塞就为了下课碰瓷蹭话聊天。

捂脸……


我妈说年轻女孩没有不漂亮的,都是客气话,人家仅仅是赞个漂亮,话题就止于漂亮。

约吃饭?彼此都拖家带口可,单约不行。

介绍对象?条件ok的可先聊聊,聊得来再见面,条件没过去的感谢+婉拒。


大大方方不卑不亢不搭茬,是我妈这个资深美女让猥琐男拳头打棉花的处理方式。


姑娘们的确有不舒服的权利。

我也只是提供一种处理方式供参考。版权来自我妈。



感谢你看到这里,我年轻时迷茫时也是有很多比我年长的姐姐在拉着我往前走,所以少走了很多弯路。

而现在,我想把我走过的弯路与逃过的弯路的经验都告诉有缘的你。

你发现了我,可能再熟一点会感慨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我。

公众号:杜嘟嘟嘴很毒。

每周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可以直接实操的恋爱相处干货,一个一语中的的犀利吐槽。

快来,置顶星标,就不会错过每周的三篇干干干干货了!

知乎干货已获赞170万➕,收藏40万➕。我希望在恋爱婚姻家庭上,能够守护好善良的你!比心~


user avatar   chi-hua-juan-de-hua-j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话题下答主们清一色地维护男家长,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真就揣着明白装糊涂呗?

家长,家长诶!这意味着,已婚,有孩子。

题主还刻意隐去了一个细节,是在家长会上。不知道题主为什么要把这个细节漏掉?是无意吗,还是有心?

人不能双标吧,如果你们结发多年的妻子,在开工作会议的时候,私信夸一个在场男性长得帅,还发个害羞的表情,你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们的女朋友,在开会的时候,被在场已婚男性发信息夸长得漂亮,还带一个害羞的表情,你觉得对方没问题?

撩妹不可耻,但已婚已育还撩妹,撩的还是自己孩子的老师……

各位大好单身青年,干嘛要跟这种人共情啊?

(注:这篇写作于6月7日上午。我是这个问题的第11个回答,当时几乎所有其他回答都是支持男家长的做法没有任何不妥的,我震惊于那些答主们跟我截然不同的观念,因而有了这篇回答。)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微博作者七英俊与流浪的蛤蟆等人的争吵? 
  如何评价微博的上帝之鹰_5zn? 
  为什么科学家们无人问津,明星演员们却天天被人放在嘴边? 
  为何网络上的左派支持者多是低学历、低收入者?而高收入、高学历者多支持右派? 
  微博拟于近期上线针对特定用户展示发博、发评论真实地理位置功能,将起到哪些作用? 
  微博上那些人为什么群殴吴法天啊? 
  如何看待:女权主义者网暴一线抗疫女志愿者? 
  我在微博招聘效果还不错,不知道在知乎是否也能招到人? 
  「9·11」事件 18 周年,如何看待互联网上关于「9·11」多是情绪宣泄式的负面评论? 
  如何评价王思聪转发花千芳微博说「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国的傻屌?」? 

前一个讨论
讨厌自己的性别特征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起点新人,为什么觉得自己写的都已经堪比大神了,却还是八九万字都收不到站短呢?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