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起点新人,为什么觉得自己写的都已经堪比大神了,却还是八九万字都收不到站短呢? 第1页

  

user avatar   pu-ha-81-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这本书今年不能获得若贝尔文学奖,我立马开着航母去把美国炸了。

身为二十年小说迷的我来说,你第一章的第一个字就让我热泪盈眶。

真的,你这是多强的写作功力啊!居然能让我这个老书虫瞬间就有这么深的带入感。

看见第一个字第一画时,我看见了我的童年,它给我的感觉就是美好,那种天真烂漫。

但第二画,意境突变,居然让我找到了上大学的感觉,好基友,恋爱的甜味……

就在我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时,第三四笔画猛得将我从思绪里拉回,这……这是……

我突然呼吸困难,犹如胸口后背都压着万斤重物,这居然是工作的感觉。没错了,和每天苦逼上班的心情没有丝毫区别。

读到这里我已经将作者奉为天人,他之强,我平生仅见。

但……我还是太年轻,我尽量高估作者的实力,没想到他的强大,已经能突破时空的束缚。

没错,就是突破时空束缚,因为第五画开始,那已经不是过去式,而是让我感受到未来的自己。

我的天,我看见了什么?

一生社畜,单身老去,最后孤独的离开人世间……

这特么!

想打作者,但是作者有什么错,他只是写的代入感太强,和神乎其技般意境而已。

但是我心好痛,一个字没能看完,我就已经不忍看不下去了。再看下去,我怕我哭死在被窝里。

当然这是我的问题,最后我想说:作者加油!!!作者牛逼!!!


user avatar   yue-lai-yue-cheng-s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为同价位的两款竞争车型,各有各的优势,选择起来确实有一定难度,于我而言,可能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小鹏,不为别的,因为我讨厌特斯拉,就算特斯拉的各项性能指标都不错、价格也合适,但是出了那么多事故,特斯拉的态度一直令人失望,汽车安全这一点我不信,而且据说特斯拉有窃听功能,很多公务员单位禁止购买。

小鹏p7的外观就很惊艳,车身尺寸达到了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全景天窗、无框车门?隐藏把手,这一切都充满了科技感和科幻感,令人心潮澎湃。

动力上,更极具优势,后驱超长续航版可达到706km,百公里4.3秒加速度,这些都是优于特斯拉model3的。

具体选择,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反正我肯定选择小鹏p7!


user avatar   liu-yun-tian-s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许多类似的游戏,总希望用种种的道德悖论让大家对统治者产生一种错觉:原来剥削我24小时工作都是迫不得已,原来让我的孩子去冒险工作是迫不得已,原来他派我们去送死是在下一盘大棋………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感谢寒霜朋克,感谢11bit,让我们在这个游戏中明白了,其实没有什么大棋,

小人们被冻死,被饿死,被抛弃,绝望的呼喊,愤怒的抱怨,甚至怒而破坏、叛乱,

都只是因为你菜!

原来,我们本可以让我们的人民,有饭吃,不受冻,勇于探索,积极乐观,活的,像个人一样。

我们本可以做到,我们本就应该做到。

领导者们,本就应该做到。






  

相关话题

  男朋友想要写小说谋生,我觉得前途渺茫,应该支持他追求梦想吗? 
  圣墟烂尾了,大伙有啥想说的? 
  如何看待起点大神会说话的肘子《夜的命名术》疑似被晋江《穿进赛博游戏后干掉boss成功上位》借用设定? 
  现在的网文作家有那几个在晚年的时候可能得到金庸这种级别的评价? 
  同为第一名,为什么刘慈欣和唐家三少收入差距这么大? 
  写网文扑街三年,该不该放弃? 
  网文小说里有哪些冷门却有用的知识点? 
  十九岁,这个文笔能写网文吗? 
  为什么现在的网文新书名字这么奇奇怪怪又臭又长? 
  阅文发生了什么事?作者停更断更是什么情况?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微博热搜#被陌生男家长私下夸漂亮#?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遭追求者砍杀女硕士家属发声”?目前进展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