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宇宙中的星系都是圆饼状的呢? 第1页

  

user avatar   niu-bi-21-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宇宙中的星系都是圆饼状的呢?按照常理思考,应该是围绕中心的恒星或黑洞成为一个类似于球体的星系。有没有特殊的例外呢?
user avatar   drguangt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宇宙中的星系都是圆饼状的呢?按照常理思考,应该是围绕中心的恒星或黑洞成为一个类似于球体的星系。有没有特殊的例外呢?


  

相关话题

  一瓶水在深海会爆吗?如果会,不盖瓶盖它就不爆了吗? 
  想彻底搞明白广义相对论,必须看一遍微分几何吗? 
  光子撞击物体后速度会不会变化? 
  如何看待有人说彭罗斯比霍金贡献大?他在物理学领域的成就有多高? 
  在太空中使用天文望远镜跟在地面有啥不一样? 
  时间是有始有终的吗? 
  如果可以遨游宇宙的每一个角落,但代价是只有一年寿命,你会怎样选择? 
  如果将宇宙中所有矢量倒转,按原路倒退,是否等同于时间倒流? 
  不考虑时间和空间的关系,相同元素的两个原子是可辨别的吗? 
  宇宙中有哪些复杂的运动?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让你相见恨晚的 iPhone 使用技巧?
下一个讨论
怎么解决架子鼓在类似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演出时声音很炸的问题?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