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俞敏洪需要道歉,而咪蒙不需要? 第1页

  

user avatar   MIG29ovt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俞敏洪和咪蒙都是出来赚钱的。

前者从事的教育培训潜在客户群体十分广泛,最好不要得罪任何人,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

咪蒙写文章贬低一批人取悦另一批人捞钱,她不能理客中,不然收不到智商税。


他俩的行为都很合理,容易理解。

我唯一琢磨不透的是罗永浩。


user avatar   an-ding-san-r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俞的主业是教育,这行不能有道德污点。

为人师表的,说错话要第一时间道歉,要不买卖做不下去。

咪蒙正相反,她的主业是骂街,这行你说啥都行,唯独不能承认骂不过人家。

道歉?那是砸自己饭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中国男人实在是太窝囊了,全世界都没有中国男人那么窝囊。几年前被别人诋毁“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竟然没有人要求那个作者道歉。你看俞敏洪说了句“女人的堕落导致中国的堕落”,立即就有人要求他们道歉。全世界只有中国男人为了娶女人而买车买房,帮女人拎包,吃饭男人买单。最可笑的是锵锵三人行还要分析中国为什么配不上中国女人。中国男人都团结起来学习中国女人吧,只要有人敢诋毁中国男人,就必须要他道歉。


user avatar   diaalphist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家不要只玩梗嘛。我来正经回答一下问题:

元老院的“恶”,大致上和我们这个位面的殖民帝国们所做的恶是差不多的,之所以元老院能比殖民帝国们好看一点,是因为元老院的“善”比它们是要高出不少的。但是既然问题问的是“恶”,我们就只说“恶”——


1.带有殖民意味的倾销:

糖业战争,以及正式进入广州后带来的小手工业者大量破产。

2.奴隶贸易:

夸克穷的奴隶贸易的专利权证书,前往马尼拉完婚的贵族私生女唐娜玛丽娜·德·阿雷利亚诺小姐的遭遇。早期的生活秘书制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奴隶贸易。

3.武装侵略他国领土:

典型如济州岛。同人里就更多了,但没转正不拿出来说了。

4.文化侵略:

借灾荒趁机传播天道教,张教主和崔道长干过的事都不少。当然这种文化侵略带有一定启蒙性质,但此处只谈“做了哪些恶”。

5.滴着血的原始积累:

天地会趁风灾吞并小地主和自耕农土地;赵引弓的蚕吃人;薛岗村的集村并屯。

6.挑拨战乱:

在登莱之乱趁火打劫的发动机行动;插手东南亚诸国的战争;官方同人里还介入了日本的岛原之乱。

7.海盗式的直接掠夺:

西班牙盖伦和部分地区的合理负担(在抢劫盖伦船的过程中还用了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化学武器)。

8.制毒贩毒:

张道长的土制吗啡,工人们的可卡因精力茶。

不过这些罪名,也要看历史的进程,毕竟我们这个位面的灯塔诸国也是干着这些事一路走过来的,如今人家不还一样是人类文明的典范、世界历史的灯塔么。大英……呃,美利……呃,元老院,对尔等落后民族小小的征服,算得了什么?




  

相关话题

  消费主义对女性的影响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湖南长沙某女子报警称连续被侵犯2次,最终经调查系因自觉感情被骗,所以报假警报复男方? 
  如何从进化心理学的观点去解释女性大都倾向于选择成熟的大叔作为配偶? 
  香港高校里对内地学生是什么样的态度? 
  为什么香港的女性相对内陆偏独立一些,还是说港剧中专门把女性刻意刻画这一类性格? 
  为什么中国的左派右派与外国左派右派是相反的? 
  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人在宣扬,女性在遇到侵犯时要正面硬刚? 
  为什么部分女性会重男轻女甚至厌女? 
  现在中国的女权运动有什么问题?还有什么是女权癌? 
  如何看待专家称,强奸案件的新闻标题往往只聚焦受害者,而罪犯却从标题中消失的现象?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与圣诞节有关,或者是适合在圣诞节看的电影?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非常经典的,适合法学生看的电影?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