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六小龄童微博开放评论后赞扬鼓励声多于调侃谩骂之声? 第1页

  

user avatar   nee-l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六老师已将评论区设置为“仅允许关注100天以上的粉丝评论

此举足可以让最近跟风“六学”的大部分喷子无隙可乘。

再者,他老人家在前几个月不断地拉黑黑粉(当时评论权限为关注者均可发言),粉丝群潜伏的黑子早清理的差不多了。

如此一番操作,可发言的大都是忠实粉丝,纵然偶尔有潜伏的喷子冒头,数量上也必然寥寥无几,发言内容完全可控。

当然,如果题主想通过六老师微博了解网上的对该微博的真实评价也不难。

从评论区切换至转发区就行了。




  

相关话题

  新一代「谋女郎」刘浩存是个什么样的人? 
  如何看待钧正平工作室发布均评:「应警惕境外势力煽动性别对立」,以及该条微博下面的评论? 
  为什么电视剧里沙僧不喊孙悟空「猴哥」? 
  凯文史派西性侵案首次聆讯状况如何,现阶段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评价《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演技? 
  能客观评价悬崖之上这部谍战片吗?从细节、剧情、内容?时代、演员、导演? 
  如何看待近期罗永浩在微博大肆转发宣传锤子帆布鞋、卫衣和衬衫,罗老师是否还能「天生骄傲」? 
  如何评价「贵阳通报“合租房女生被砍毁容案”:四名涉案人已全部到案」? 
  如何评价演员刘琳? 
  西游记里吃人参果也可以长生不老,为什么妖怪不去吃,非要吃孙悟空誓死保护的「唐僧肉」? 

前一个讨论
好奇夹边沟记事是如何获准出版的 ?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网红@小豆蔻儿?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