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薛之谦转发一名男性未成年人(17 岁)辱骂女子的视频并发起网络暴力?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希望大家知道的是,这不是薛之谦第一次通过网络暴力挂人来引起他人的注意了。

曾经他在微博挂小护士,仅仅是因为小护士在给他奶奶扎针时慢了一些。(原微博照片没有打码)




这个时候护士说他的行为“已经扰乱到了正常的生活”


曾经他还挂过一家酒店:


因为酒店的卫生间没有窗帘。

后来酒店无奈回应是因为卫生间设计是单面透光的,但是由于他的微博,电话微博都已沦陷。


他不是不知道网络暴力的后果,而他就是要这么做。

前面有人说得好,为什么微博那么多人喊冤叫屈他从来没有转发,而转发了这么一条视频?因为他知道视频里的人不能把他怎么样。

所以他不是傻,他很聪明,他只是坏。

而网络上那些跟着他叫好的人,也只不过是因为不用负责而爬上了道德珠穆朗玛峰的键盘侠而已。

最后用他自己的话来结束这个回答,希望薛老师不要打脸这么疼,把人设从头到尾毫无偏差的卖好。





----------------------------

补充。评论里有粉丝说酒店那个微博根本就是为了搞笑的,那我把当时酒店被攻击的微博评论贴出来给你看看好吗。





挺搞笑的不是吗?希望粉丝不要在这里继续狡辩了,懒得写答案你们非逼我补充吗?


-------------

好了,大批粉丝已出现在评论区。最后一次统一回复下各位:

说我为什么匿名的,因为我本来不是匿名,然而有人说要人肉我,不得不匿名。

说我原文完全没有回答问题的,对此事看法我已在原文加粗。

说我没素质的,好的我本来就是一个没素质的人,特别没素质,所以不要逼我骂人。

说报道都是假的,那只能说爱信不信吧人总是只能接受自己所相信的东西,我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们就算去百度他的黑历史各种实证也会假装看不见的不是吗?

薛先生人设卖得好是事实,我很佩服。评论里和回答里有说曾经是他的粉丝但是因为这件事失望脱粉的,微博也有说觉得他正气凛然因为这件事更喜欢他的。这件事情见仁见智吧,反正他也不在乎一小部分“理智粉”,而是更需要大批不需要自己思考的“跟风粉”。

我是真的没空跟你们在这儿吵弹簧架了,你们在评论洗白洗的开心就好,啾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什么心态?

过日子的心态。

分手了地球不转了还是怎么滴?

你要自顾自怜,悲天悯人是你的事情啊。

管你男友什么事?

可能他是找个新恋情忘掉旧恋情的痛苦呢?

女人天天说,爱是一种感觉。

现在,和你是感觉,和别人就不能有感觉了吗?

女人重新找个男友叫走出上一任的阴霾,勇敢拥抱新的爱。

男人重新找个女友就是狼心狗肺?叫渣男?

和时间有什么关系吗?

谁规定走出阴霾必须要爬不能跑吗?

既然你对上一段感情这么痛苦,

相互的,他作为你上一任恋爱的参与者,也会痛苦。

大家忘记痛苦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为何要过度解读?

除了让自己堵的更慌,有一毛钱进步意义吗?

只是分手而已,不是世界末日。

饭照吃,舞照跳,这才是积极过生活的态度。

如果是丧偶,那这个马上续弦的男人我还略微鄙视一下。

现在就是个简单分手,你男友重新找个女友,一点没毛病。




  

相关话题

  315 晚会曝光汉堡王制作不符合实际标准,侵犯了哪些消费者权益?你还碰到过哪些「与实物不符」的情况? 
  如何看待公司规定「朋友圈不能屏蔽同事,违者罚款 100 元」? 
  如何看待闾丘露薇对儿童香港街头小便引发争执一事的言论? 
  如何看待清华大学教授付林已被羁押一年多?是否是清华版的“50万绊倒长江学者”? 
  如何看待美国纽约一男子和女子擦身而过后被要求道歉,反身一脚将女子踹下扶梯? 
  日本三菱电机检验数据造假 35 年,产品用于新干线,如何看待近年来日本知名企业不时曝出造假新闻? 
  乌克兰在海牙国际法庭对俄罗斯提起诉讼,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近期疑似多只猫咪吃「go 九种肉」猫粮后死亡或生病,出问题的批次有哪些?猫咪主人能否索赔? 
  如何看待观察者网带节奏? 
  如何看待好心深夜帮忙开锁,不料女子刻意撒谎,导致锁匠双手手指被砍断?谁承担什么责任?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有些画家创作的作品其实是比着照片画的?
下一个讨论
种族歧视可以有多可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