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交易中,对未来的行情预测还是不预测? 第1页

  

user avatar   qian-niao-yao-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对交易还没领悟到根本

其实非常简单

想象一个沙漠,纵横交错的沙丘,一个球从这个沙丘滚下,冲对面的沙丘,如果这个沙丘高度更高,它具有的动能就能让他越过第二个沙丘,然后越过以后再加速远离第二个沙丘。如果第一个沙丘较矮,它无法越过第二个,会被反击回来。

以时间做横轴,价格做纵轴的二维图上,密集成交带构成横行的阻力带,这是一条条东西向的沙丘。斜形的趋势线构成西南到东北或者西北到东南的沙丘。趋势线和阻力带把整个二维世界划分成网格,价格就像球在这些沙丘上滚动,有时它能翻过去,有时不能,取决于球的能量(成交量*价差)和沙丘的高度(成交带密度)

但是这个能量和高度无法量化,基本上只能靠经验,所以你可以预测,但也只能给出它翻过去时的轨迹和翻不过去时的轨迹等各种可能情况,然后依据所有的可能性制定兼顾各种情况的计划。

有时突发事件像一阵疾风突然给球额外的能量或者突然抵消了球本身的能量,导致它的运动超出所有计划的可能性,这也是可以发生的。

有时球无法翻过任何一个方向的沙丘,他就在沙坳里保持静止,此时随着时间推移,他四周的沙丘会逐步垮塌,把球推离自己的位置,当其中最低的沙丘对球的推力无法抵御其他方向沙丘的推力时,球最终越过自己,加速远离自己。在球越过最矮沙丘之前,可以通过观察球位置的细微变化预测它最终离开沙坳的方向。

大概就是这些了吧

一旦你对自己盈利的本质彻底掌握之后,利润会滚滚而来,有多快呢?想明白之后4天赚17%,极低倍数杠杆。市场不缺的是机会,缺的是脑子




  

相关话题

  期货真的是“高风险、高收益”么? 
  美股换手率那么低,怎么割韭菜? 
  今天(2021年7月5日)A股为什么会普涨弱势反弹?这个弱反弹该买入还是卖出了? 
  如果中国股市短期看空,长期看涨,如果投资股票,指数型基金会不会好一点? 
  一套简单有效的逻辑交易系统值多少钱? 
  为什么炒股高手愿意分享自己的技术? 
  炒股可以长期炒1只股票么? 
  哪些股票值得持有 10 年? 
  期货最高明的交易方法是什么? 
  狗狗币最近四天飙涨5倍 ,每枚折合人民币2元多,心动的我们该不该用周末加班费买它100枚存起来?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人认为澳洲 PR 不如北京户口?
下一个讨论
江苏 2 月 16 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6 例,均为苏州市报告,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