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只能上一个,那么被挤到板凳席上的库蒂尼奥在巴萨前景如何?他们两人如何才能共存? 第1页

  

user avatar   DivineTom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库蒂尼奥选择转会巴塞罗那那么就会清楚他的定位不限于边路。在利物浦时期库蒂尼奥可以作为边锋使用,效果也不错,但是随着萨拉赫的加盟,库蒂尼奥的定位发生了转变,克洛普将库蒂尼奥的位置后移,更倾向于八号位的位置,在中场穿针引线的效果尚佳。在巴塞罗那也是一样,前面其实说明了库蒂尼奥具有前场多面攻击手的能力,而回撤也一样能够得到一定的效果,因此随着伊涅斯塔的功成身退,库蒂尼奥位置应该向伊涅斯塔的位置靠拢发展比较切合实际。


user avatar   ainiyaxin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肯定不会高价转走,很看好库蒂尼奥在巴萨的前景,因为受伤,他最近的状态是下滑了,但是登贝莱这家伙火热状态不知道能持续多久,如果登贝莱的状态能够一直持续下去,他可以撤回中场和阿图尔搭配,阿图尔真的是值,毕竟群主和布教授也年龄大了,库鸟打中场其实可以的,


user avatar   gordonliu-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打边路有登登,打中路和老板冲突,只有换位置和打法,往伊涅斯塔那个方向发展才能过的了日子,这样!


user avatar   a-fei-22-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库鸟的本意就是让他顶替老白做中场组织核心的,边锋只是锦上添花。




  

相关话题

  热刺俱乐部哈里凯恩最近的低迷状态主要原因是什么? 
  2019 亚洲杯 C 组武磊梅开二度于大宝替补建功,国足 3:0 菲律宾提前出线,如何评价国足表现? 
  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0-3惨败拜仁,全场0射正,如何评价巴萨的表现。? 
  如何看待武磊在欧联杯比赛中替补登场,中国球迷疯狂在官博叫新帅加耶戈下课? 
  今晨欧国联德国被西班牙 6 球血虐,创 80 多年来正赛丢球历史,德国足球怎么了,勒夫还有未来么? 
  19-20 赛季意甲 AC 米兰连追四球 4:2 击败尤文图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日本足球最好成绩只是世界杯16强,中国足球真的有必要学习他们吗? 
  21-22 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如何看待各路豪强的前景? 
  如何看待政协委员建议成立国家足球领导小组,实行「部队制」管理?这个建议可行吗? 
  2019 年的巴萨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梅西还有机会完全超越C罗吗?
下一个讨论
玄宗朝名将如云,安禄山为何还敢起兵作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