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库里和三井寿的某种关联? 第1页

  

user avatar   kevinchi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1990年日本诞生了一部人气漫画——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漫画中的人物三井寿,14号,有一手三分绝招,而当时效力于公牛队的14号球员克雷格-霍奇斯也是一位3分高手,那时他正值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1990年,霍奇斯首次拿到了三分大赛冠军。

1991年,霍奇斯拿到了自己的第二座三分大赛冠军,并创下了一项难以打破的纪录。他在一轮比赛中从第一球开始连中19球,迄今没人能够接近这一连中纪录。在这项统计中排在第二的变态准斯蒂芬库里也只是连中13球。(视频传送口1991全明星三分大赛 克雷格·霍奇斯连进19球赢得冠军 - NBA全明星 - 腾讯视频——姿势非常的漂亮-脑补安西口吻)

1992年,霍奇斯神奇依旧,虽然他的对手中不乏像德尔库里、约翰-斯托克顿,彼德诺维奇、霍纳塞克这样的三分高手,但霍奇斯依然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他连续三次捧起三分大赛的冠军奖杯,而这一神迹也给场边的一个不满4岁的孩子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也许那个孩子从那一刻起便下定决心也要掌握这样一门超强的射术...这位坐在场边第一排观战的孩子,就是参赛球员德尔-库里的儿子——如今叱咤NBA赛场的两届MVP球员斯蒂芬库里。




  

相关话题

  你觉得哪个球星最虚伪? 
  如何评价波波维奇支持 NBA 总裁亚当·萧华的宣言? 
  从技战术角度,勒布朗詹姆斯的弱点是什么? 
  为什么你们不理解勇士,不接纳杜兰特? 
  乔丹、魔术师的组合在球场对上科比、詹姆斯的组合会如何(2on2)? 
  哈登破包夹的能力是什么水平? 
  如果科比也去报团,媒体排名是不是要压詹姆斯一头? 
  NBA 21-22 赛季雄鹿 107:131 太阳,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假设詹姆斯每次总决赛都赢了,历史地位如何? 
  乔丹奇才生涯的最后一年算是什么水准,能否达到联盟平均水平? 

前一个讨论
灌篮高手中樱木等人怎么过的补考?
下一个讨论
中国式风格蒸汽朋克应该是什么样的?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