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卢本伟真能和 Faker 五五开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o-si-lan-z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针对评论说一下,确实我不如你们玩得早,但我是针对那3把而言。而说我吹白不吹cool,看题目啊哥们,而且我这算吹?我说他吊起来锤faker了?喜欢说第一把的越塔强杀的,3/7算站卢本伟?第二把的:若他掏个金身出来可能就赢了,稳点打都6/4了,但他上头,所以5/5甚至4/6。

说是我nc粉的,要算的话,我可以算个路人偏粉的那种,因为斗地主和pdd对骂挺搞笑的。



第一把,faker酒桶,white发条,skt皇子住在中路,3个控制外加大招控制地形,white在skt也能做出这操作。酒桶起飞后就是各种炸。white也能做出8成faker的效果,算37开。


第二把,faker劫,white卡萨丁,就别吹s3卡萨丁多厉害厉害了,s3劫就不厉害?就对线来说,劫比卡萨丁还要强,劫对线压了卡萨丁。中期卡萨丁用出了效果,团战打得很好,中期处理white比faker要强。第二把主要carry点是EZ。私认为这把55开。

第三把,faker酒桶对white小鱼,对线期个人认为white更胜一筹,主要是上单和打野问题,瞎子Q的精准度十分水。faker就那3个蓝和white0个蓝就看出打野问题。上单也是,很迷。中期局面已经被打开,酒桶就去带线吃经济。换谁谁不行?这局64开。

就这三把来看,不说其他,就算没有55开,也有46开。那些说远远不及的看一下其他队员好吧?faker和white换一下队伍,skt也是照样赢毫无悬念的。




  

相关话题

  国服官网资料库更新大乱斗英雄排行榜,七位 T0 英雄,寒冰、女枪、金克丝位列前三,你怎么看? 
  如何评价 Brut 原色视频「女生电竞水平和男生一样好但待遇却不同」的言论? 
  如果有一天 Faker 退役了,《英雄联盟》会举办什么活动纪念他? 
  Faker 的反应速度达到了什么程度? 
  你因为玩游戏而错过和失去了什么? 
  如何看待RNG晋级四强后UZI在赛后采访中说全球总决赛像电竞世界杯? 
  如果有一天 Faker 退役了,《英雄联盟》会举办什么活动纪念他? 
  如何评价《英雄联盟》拉克丝「暗星」皮肤? 
  如何看待王思聪抽奖 113 万,112 位中奖者资料均为女性仅 1 人为男性?抽奖系统可能有哪些规则? 
  你遇见过哪些有趣的游戏ID?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现在的骚男?
下一个讨论
为何唐宋时皇帝即位后多有改名的,而且是单字名?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