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哪些只有数学专业领域的人才懂的笑话? 第1页

  

user avatar   qu-hua-d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得当年丛网认识的某个清华数学系的姐姐临近结婚了,某天发状态吐槽了一大堆说不知道戒指这种东西那么贵还没什么卵用,要是买成草稿纸够用一辈子了,云云。然后就出现了一个神最右:

If you have a ring, then you can talk about the ideal.


user avatar   aptx-48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继续来点通俗易懂的

不许黑小萌霜心ヾ(◍°∇°◍)ノ゙




  

相关话题

  儒家的核心主张和本质分别是什么,对东亚人及社会产生了什么影响? 
  为什么迷宫从终点向起点走更容易? 
  刚看了一个柯西不等式的推论,不知如何证明,希望得到解答? 
  有哪些名字看起来很low但内容却很有逼格的书? 
  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 
  数学领域有哪些经典的笑话? 
  我喜欢的女生的QQ好友验证问题是8730579,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数量级"皮可"很少使用? 
  哪里找一些有难度的定积分题? 
  做计算PhD的研究是否如丁仲礼所说的那么不靠谱? 

前一个讨论
如何不成为名词党?
下一个讨论
如何理解 natural gradient descent?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