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看待网上有人用《三国志》来批判《三国演义》?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hong-47-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有不少人拿《三国演义》来批判《三国志》,都看懂《三国志》,还不了解什么叫底层思维?了解了什么叫底层思维,干嘛还来批判《三国演义》?


user avatar   ling-qi-shen-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huai-jian-ting-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如何客观公正的评价“诸葛亮勾连轲比能入侵华夏”事件? 
  历史上有没有拥有类似霸王色霸气的人? 
  有没有历史类小说推荐? 
  通常意义上所说的中国大陆文化断层是指什么? 
  李广的“飞将军”称号是否是指李广逃的飞快? 
  历史上有没有国家级“以少胜多”(一两个国家打败多国联军)的案例吗? 
  东汉末年坐镇一方宗室不少,为什么不能合力匡扶汉室,最终被各个击破? 
  如何评价央视出品的国家宝藏? 
  对各国商船抢劫/收过路费的郑芝龙,郑一嫂等大海盗,船队战斗力能比得上同时期欧洲海军吗? 
  二战时期,除美国,英国,日本以外还有什么海军强国? 

前一个讨论
历史上刘备比曹操差在哪?
下一个讨论
三国志与三国演义内容究竟差多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