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流浪地球》由王家卫来拍会怎样? 第1页

  

user avatar   phoenixchan-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快毁灭的太阳系的人,一辈子没有见过其他星系,他们总想着太阳系外面的星系有什么?当他们翻过太阳系就会知道,外面的星系什么也没有,和他们一样都是快毁灭的星系,不过多了两个太阳,毁灭得更快”。三体人站在母星上,抱着双臂,望着天空中飘过来的地球喃喃自语道。

2、for never(脆拉倒)望着天空中恐怖的红巨人天体,突然从蹲着的地上一跃而起,表情狰狞的从酷的王力宏变成了更帅的张学友,他举起枪对准了木星,他带着哭腔对大哥王磊吼道:“我脆拉倒就算做一天的英雄,也不愿做一世的for never!”

3、刘培强中校驾驶着太空舱撞向木星,他饱含着泪水,朝着地球的方向最后回望一眼,他在心底对儿子说:“有种宇航员,他们生下来就注定被派往太空,一生都在太空里不知疲倦的飞,当他们落地那天,就是死亡。”

4、moss很快就会被烧成灰烬,他说,“今年这个人从东面而来,他扔给我一瓶酒,叫加加林时代的烈性威士忌,说喝了就会忘记b计划里太空舱基因火种计划”。

5、“初一这天,我一直没有买卖。整个月里面,只有一个人来找我,他用一堆破铜烂铁换走了我真金白银的高级驾驶服”。黑市一哥喝着牛二,向小弟们讲述了三年前初遇刘启的往事。

6、韩子昂摘下驾驶服头盔,从怀里小心翼翼地掏出照片,照片里是他搂着一个年轻女子的自拍,手上还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葱花面。韩子昂全身开始结冰,他把照片紧紧攥在手心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他明白,当一个人不能再拥有的时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曾忘记!

7、三年后,地表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驾驶员,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只知道他喜欢把车驾驶得跌跌撞撞。他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叫户口本。

8、“当我递给你蚯蚓干的这一刻,是地球毁灭前的23小时7分零1秒,在那1秒后你就会爱上我”。中国心望着周倩,眼睛带电。

9、周倩推回了中国心的蚯蚓干,她笑着说:“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

10、韩朵朵止住了啼哭,翻着黄历清了清嗓子,向全球播报:“乙末羊年,火迫金行,日出东方,大利北方,宜,聚火力,炸木星”。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动物农场》(《动物庄园》)? 
  为什么电影里面病毒大面积传播都需要找到零号病人的血清才能研制疫苗? 
  大型科幻打斗场面,你觉得应该怎样刻画?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爱乐之城》看到流泪? 
  演技好和演技差的差别能有多大? 
  有哪些打动你的句子、诗句或台词? 
  如何客观评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长相? 
  如何评价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等主演的电影《黑客帝国 4:矩阵重启》? 
  你对电影《攀登者》有哪些期待? 
  如何评价《邪不压正》中影评人鹦鹉史航饰演的影评人潘悦然潘公公? 

前一个讨论
美容医院宣传的渠道有哪些?
下一个讨论
以流浪地球被攻击,吴京被攻击。是不是说明中国某一部分人有反爱国情绪。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