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界足坛有哪些类似「蝴蝶效应」的事件?它们后来产生了什么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sun-zhen-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博斯曼啊...


目前转会的基础

博斯曼法案

一个小孩对着摩天大楼扔了块石头

结果大楼塌了…




  

相关话题

  近20年你心中的前锋模板是谁? 
  如何看待女足亚洲杯夺冠后,针对男性和男足,出现的下列言论和图片? 
  自己主队有一个世界级门将是什么体验? 
  如何看待国青陶强龙等 6 名球员被禁赛 6 个月,取消被国足征召资格? 
  不懂就问,曼城的无锋阵究竟该怎么破? 
  19-20 赛季欧冠小组赛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 2:2 巴黎圣日耳曼,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王霜放在男足国家队能踢上主力位置吗? 
  如何评价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 1/8 决赛卡瓦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带领乌拉圭 2:1 淘汰葡萄牙? 
  为什么现在突然有这么多人骂梅西? 
  如何评价3月21日曼联1:0曼城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18-19 赛季西甲西班牙人 0:0 瓦伦西亚,武磊成为中国西甲首发第一人,如何评价本场他的表现?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翟天临硕士毕业论文重复率达 36.2%,抄袭陈坤本科毕业论文;没有舆论围剿就不能学术不端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