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以现在中国的军事实力跟美国二战时期作战有胜算吗? 第1页

  

user avatar   yi-yid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疯了,这都是什么问题。

当代一个步兵班的火力投射量有多大,当代重装甲团的射击精确度,穿透力;当代全摩托化甚至机械化部队的机动性有多么好;当代远程导弹和战役级别火力投送能力有多强;当代空军··· ···

“手持突击步枪的SAS汤米和一位前隋时期手握长戟的士兵作战有胜算吗?”

这都是什么问题?You tell me.




  

相关话题

  各个行业中,有哪些传说中如雷贯耳的人物,总以为是历史人物,但其实是还健在的? 
  战争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二战时期的德国党卫军宪兵与盖世太保是同一个系统吗? 
  虎王坦克究竟有没有被击穿过首上? 
  怎么看待日本二战的大东亚共荣主义? 
  3 月 20 日川普新闻招待会中,演讲稿被特意修改为 chinese virus 是真的吗? 
  IS-3是否参加过二战的实战? 
  如何评价美国政府选择代理人的水平? 
  如何看待美方签署所谓「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案」?将会产生哪些影响? 
  现在是2017年,如果美国3年之内出现很大的转折,进入衰退。中国抓住这个机会的话,对我国会有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一战之后,二战之前,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国力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第一次希波战争期间的海军有炮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