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B站知乎贴吧微博虎扑蔡徐坤被讨论? 第1页

  

user avatar   paranix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李幼斌老师,唐国强老师这样告b站,虽然视频大多是调侃,但我还会站他们。

人和人接受程度不一样,老艺术家觉得恶搞视频不尊重自己,我太能理解了。

因为他们把生活和事业分的一清二楚,站台上就是工作,专业认真。在台下就是普通人,有自己的权利。

可如果是蔡徐坤这种流量小生,我站b站。

因为是他们自己先把娱乐和生活搞在一起,买热搜,刷水军,立人设。那时候肆无忌惮,现在又来装可怜。

不合适吧。

有人卖的是自己的艺,有人卖的是自己的人。

——

多说一句,我不是那种咬牙切齿的愤青,对流量小生虽然不喜欢,可也没仇没恨的。没办法,很多观众喜欢这种年轻好看的,资本就会让它存在,这结果无奈又必然。

我觉得流量小生存在虽然合理,却并不一定是好的。我们应该去追求更好的演技和欣赏水平,而不是沉迷于这种偶像带来的虚假繁荣。

但是,既然默认存在了,那就都不要装小白兔。偶像和演员艺术家就要分开,你得到了多少,就要付出了多少,你把自己交给了流量,那就只能被流量绑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面对游行示威,这个中国总领馆要是能换成美国大使馆,那么这个局面将绝杀。

可惜换不得。

毕竟美国国土上暂时不能有美国大使馆。




  

相关话题

  知乎把马前卒和山高县拱手让给 Bilibili,后悔吗? 
  如何评价 2019 年 4 月新番动画《MIX》? 
  有什么番剧是开了B站大会员之后一定要看的? 
  如何看待B站小管家发布的违禁低俗词汇公告,“烧鸡”“导管”“牛子”等多个流行词汇均被包含在内? 
  百度贴吧里曾有过哪些传奇式的人物?他们的事迹如何? 
  如何评价哔哩哔哩热议的俄罗斯反同性恋宣传片? 
  如何评价百度贴吧的“哥 咱家有钱啦”的彩礼事件? 
  知乎用户 Negar Kordi 给知乎带来了多大的贡献? 
  如何评价微博新推出的评论被大 V 拉黑导致全站禁评 3 天的功能? 
  B站有哪些神弹幕? 

前一个讨论
二战中各国军费开支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中国能否用二战背景开发出像cod一样的fps游戏?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