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泰伦·卢这名球员到底有多「传奇」,为什么总是出现在经典画面中? 第1页

  

user avatar   qie-ting-feng-yin-18-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对于卢指导的印象,除了被艾弗森跨过,作为教练死艹詹姆斯以外,可能很多时候就是下面的这些表情包了。





但其实就像前面老哥说的,泰伦卢真的是一个人生赢家。1998年首轮23顺位新秀,职业生涯场均8.5分1.7篮板3.1助攻的数据平平无奇,但他先后跟随了科比,奥尼尔,乔丹,麦迪,姚明等大佬,跟着ok组合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而且因为艾弗森的一跨而名动世界,作为一个小人物这样的职业生涯也算是圆满了。

泰伦卢作为一个球员,其实是被大家低估的。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他的拼命态度,他的缠斗式防守,他的超高情商以及在更衣室里作用是被低估的。

大家只看到了艾弗森跨过泰伦卢的场景,很多时候却忘了后4场,在和艾弗森梳着同样发型甚至同样身高的泰伦卢的拼命三郎式防守下,艾弗森的发挥并没有那么轻松,泰伦卢的防守实际上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他的防守也得到了艾弗森的认可。

而且他的情商和更衣室中的作用也不容忽视。ok时期,奥尼尔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大发雷霆,先后打了德文乔治和来劝架的布莱恩肖。然而身高183,在球队中只是小人物的泰伦卢却敢站在身高216的球队核心奥尼尔面前阻止他,奥尼尔也听从了他的话,泰伦卢的情商,人缘和在更衣室里的作用可见一斑(虽然奥尼尔后来说泰伦卢这种球员甚至没有资格和他说话,但我个人认为调侃居多)事实上泰伦卢在效力的所有球队当中都扮演了类似的角色。很少有人会指责他或对他出言不逊,这在弱肉强食的nba多少也是个奇迹了。

抛去教练时期不论,单纯作为一个球员的泰伦卢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却是一个见多识广,经历过大场面的,有着自己独特作用的小人物,甚至比很多球星都要出名,作为球员这样的职业生涯也是很可以了。




  

相关话题

  詹姆斯的为人大概不错,在NBA的表现也相当惊艳,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热衷于黑他呢? 
  本赛季的湖人进季后赛已基本无望,詹姆斯为何舍弃防守卖力刷分? 
  如何评价巴克利:勒布朗比不过乔丹和科比,他一直在抱团。詹姆斯真的抱过团么? 
  徐静雨新言论:若 14 年詹姆斯加盟勇士现已超过乔丹,你怎么看? 
  辽宁 102:98 加时险胜广东,大比分扳成 1:1,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WOJ 称勇士也许会考虑对杜兰特先签后换,将其送到尼克斯等队,如何评价这样的操作? 
  勇士 117:113 力克国王,库里 37+7,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不懂就问,足球踢了没几天感觉漏个气明显比篮球多,这正常吗? 
  为什么科比身边只有奥尼尔能拿下场均20+,是不是代表科比队友实力不足? 
  郭艾伦表示最烦被叫「大侄子」,我们在叫别人外号的时候是否应该遵从当事人的意愿?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湖人结束与泰伦·卢的主帅合同谈判,湖人还会选谁当主教练?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杜兰特在勇火 G5 右腿拉伤离场,会对系列赛造成什么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