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联盟现在是小球时代,可以持续多久,未来是否会变成以字母哥为标志的全能长人打法?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天小加的表现

等于把那些

认为大中锋无法在小球空间战术中幸存的人

通通抽了一耳光

为何美国本土的中锋群日益衰落,而海外中锋依旧强势

说到底还是后乔丹时代的果

人人都想当迈克尔…………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这类科密背离客观标准,自己造标准后又立马推翻自己标准的行为? 
  一名NBA的巅峰期超巨加盟CBA的中游队伍,他会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打出极好的成绩吗? 
  如果在NBA有一个28+5+5的后场中国籍球员,在中国和NBA的地位是怎样的? 
  为什么有些人会说:“两届得分王、两届MVP的斯蒂芬-库里,是一个被 NBA 联盟吹捧起来的伪超巨”? 
  如何评价乔丹的防守能力? 
  杜兰特是 NBA 史上最强的得分手吗? 
  马布里表示美国人不知道新冠病毒的严重性,你有什么想说的? 
  篮网三巨头和湖人三巨头你更看好哪一方? 
  如何看待 NBA 75 周年 75 大球星名单?哪位落选球星最可惜? 
  篮球运动中最完美的领袖应该是什么样的? 

前一个讨论
美国队长说的together是不是一句废话?
下一个讨论
如果一个身体素质和篮球水平都是路人水准的高中生,被 NBA 训练师带去美国训练一年会怎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