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今年莱昂纳德夺冠,并且再次获得fmvp其历史地位能否超越杜兰特? 第1页

  

user avatar   da-di-de-yo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人的历史地位是退役以后才能盖棺定论的。同样一个人是否超越另外一人也是一样的道理。二个人都是巅峰期。还没到最后的评价时期。最起码也是生涯末期才能评论的。

比如乔丹。如果乔丹只有一个三连冠那么无论如何他不会成神。又比如诺维斯基夺冠前后评价完全是二个极端。

仅仅评价现在完全是不负责任的。好比詹姆斯如果没有克利夫兰的一冠他现在承受的唾沫得多十倍甚至百倍。

在过五年在比较这两个人吧。




  

相关话题

  记者曝料杜兰特、哈登支持篮网封杀欧文,篮网更衣室会就此产生裂痕吗? 
  为什么会有人类以四个巅峰主动上门报团的总冠军为荣?以竞技体育也耻? 
  NBA 21-22 赛季热火 108:115 勇士,库里 17 中 3 仅 9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杜兰特会转会篮网? 
  如何评价斯蒂芬-库里 18-19 赛季至今的表现? 
  奥尼尔提问:有汤普森投射能力的奥尼尔,有库里投射的字母哥,你选谁? 
  1:3 落后猛龙,勇士队还有机会翻盘吗? 
  为什么篮球运动员老爱摸鞋底? 
  如何看待欧文复出迎赛季首秀?他的回归给篮网带来了哪些帮助? 
  为什么湖人不用新人来建队呢? 

前一个讨论
一根绳子长达1光年,两边各站一个人。一端的人使劲拉一下绳子,另一段的人能否同一时间感受到绳子被拉动?
下一个讨论
勇士第四场又输,是因为没了杜兰特真的不行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