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 21-22 赛季篮网 108:114 开拓者,欧文 22+8,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jia-jiang-tao-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篮网客场输给开拓者赛后,来自XJBS的记者Dpzn采访了篮网球员戴罗恩-夏普。

Dpzn:嘿,戴罗恩,今天比赛的感觉如何 ?

夏普:今儿哥们儿自己个打得还行,看见对面那个白大个儿没,让哥们儿给办了。我往篮下一站,马步扎住了,谁来也不好使。还有对面那个叫史密斯的,牛逼哄哄的,还想扣我,姥姥。让哥们儿盖个血帽,让丫牛逼。不过球队还是输了,还是挺郁闷的。

Dpzn:的确是这样,你在场上充满活力,是什么让你总是保持旺盛的比赛状态呢?

夏普:我那是场下着急着的。看着白大个儿死命往内线坐,赵四和格里芬都摁不住他,篮板也抢不过,急我一头汗,心里劲儿早就憋的满满登登的,直想上去干他。可教练楞是干看着,死活不让我上场,我拿眼踅摸教练半天了,就是假装看不着我,没法儿。

Dpzn:那你觉得纳什为什么一直看着球队内线被蹂躏而不上你这样的重型中锋上场呢?包括我看到纳什很信任大卫,一直让他首发,尽管他的首发表现并不是很好。

夏普:(小声)还不是这小子鸡贼,前两天我起夜,看见他拎个果篮偷偷摸摸去纳什主教练宿舍了,送礼了呗,切。母们教练就那样,一说要换人就拿个签筒在那儿摇,他要提前不把你的名儿写上去,这一场您就甭想上。哎,这段掐了别播啊。

Dpzn:好的,回头这段掐了不播。继续我们的采访,今天詹姆斯因伤缺阵,你觉得他的缺席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

夏普:甭提了,都说我登哥是毒瘤,说他六秒过半场拖累了球队节奏,可他们也不想想,六秒过半场和节奏怎么就是一回事儿了?你倒是能两秒过半场,过来了一个传切或者上线挡拆就出手了,快是快,可球队能赢球吗?登哥六秒过半场,然后在弧顶找一下人,我们上来给他传导一下,他就能找到底线和中间的机会,这才是比赛节奏。跑得快不代表节奏快,也可能是你彪。

跟今儿似的,基本上就是杜哥和欧哥还有小火车他们仨谁拿球谁就抡,一杀进去都快4人包夹了球也出不来,他们能打进当然行,我们就躺赢。可要打不进,我们也没辙,输赢就看这仨人的手感。没有登哥在,球队串联不起来啊。

Dpzn:不是还有纳什主教练(指挥比赛)吗?

夏普:噗,差点呛着我,您快别逗我了。

Dpzn:虽然输球了,但你个人拿下了14分7篮板3封盖的全面数据,并且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14,还是不错的。

夏普:嘘,嘘,打住,您别害我,嘛胜负值,正负值这个事儿可不兴说啊,我还得在联盟里混呢。您不知道自从昨天开始正负值已经不是评判球员的标准了?正负值高低和球员发挥没有什么必然关系,高了不一定就是打得好,低了也可能是队友CBA,一定得记住啊,否则有人全网黑你。

Dpzn:好的,谢谢戴罗恩的提醒,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再见。




  

相关话题

  勒布朗詹姆斯达成40000分能和乔丹的10个得分王打平吗? 
  如何看待1月28日湖人对76人比赛,詹姆斯对恩比德的犯规? 
  NBA 2020-21 总决赛 G1 太阳 118:105 雄鹿,1:0 领先,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不懂就问,这首诗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是新球迷,看大家都把科比说成历史第二人应该是假的吧? 
  如何看待湖人前锋詹姆斯被禁赛1场,活塞前锋斯图尔特被禁赛2场? 
  如何看待奥运会男篮热身赛美国 87:90尼日利亚输掉比赛,今年的美国男篮阵容存在哪些问题? 
  从在CBA打过球的所有球员中选12人组支球队,每个人都恢复巅峰状态,在现在的NBA联盟可以获得啥成绩? 
  热火 115:100 逆转雄鹿,巴特勒末节 17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本届男篮世界杯,你还相信美国队能夺冠吗? 
  1 月 11 日库里称「拥有杜兰特的勇士能在 6 场内拿下 96 公牛」,你如何评价这一观点? 

前一个讨论
荒野大镖客2德州扑克的AI厉害吗?
下一个讨论
袁崇焕的支持者是否存在一种自我心理暗示?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