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杜兰特总决赛 G5 跟腱受伤,会给他和勇士队带去什么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da-di-de-yo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杜兰特很有可能将是最大的输家。下面内容有点阴暗。

首先,杜兰特失去了所有筹码。所有人都了解的一点就是杜兰特在前面几年都是1+1合同。为的就是今年夏天可以签下五年顶薪合同。这个合同肯定是过二亿美金的。

健康的杜兰特绝对值这个价。而勇士也肯定会送上这个合同并明确希望杜兰特留下。而联盟其他球队对杜兰特也是虎视眈眈。无论杜兰特开出什么样的价码,只要杜兰特肯去。那么其肯定满足杜兰特的一切要求。

但是现在情况有变。首先跟腱是大伤。这个伤势一定会影响球员的移动和弹跳能力。其次这个伤势有很大几率反复。第三这个伤势恢复周期很长。打底半年。如果反复哪怕是一次那么就是歇半年打一段歇半年。一个年薪四千多万的毛巾挥舞员?而且还是围绕他建队的病号?还有多少球队愿意冒险送上二亿美金?另外如果恢复不好就是五年内的每一年你的球队都比别人少四千多万美金工资帽。没有球队能在NBA规则下承受这样的浪费。

另一面是勇士。勇士会不会送上五年顶薪合同呢?要知道虽然勇士虽然不用围绕杜兰特建队的。但是明年杜兰特能不能站到场上贡献四千万战力是谁也不知道的。

最重要的是NBA是一个分蛋糕游戏。一个队伍工资帽就那么多。给杜兰特肯定休息半年的人一个四千万空间将被锁死。格林和汤普森也在看着这个蛋糕呢。放弃杜兰特一个未知赌注。留下库里,汤普森,格林作为基石。在搭建角色和留下伤员杜兰特放走汤普森和格力之中一个甚至两个都放走。对于球队哪个选择更好?

而杜兰特本人在这个夏天基本丧失了自由选择权以及自身价值。只能看勇士的老板是否愿意有个四千多万的板凳,请记住如果杜兰特伤势反反复复那么就是一个二亿美金的伤员。而如果格林,汤普森在走了那么勇士靠库里还是总冠军么?还有多少竞争力?

当然勇士还有一个最优解。那就是劝说杜兰特执行1+1合同后面的1这样明年在将杜兰特扫地出门。在杜兰特恢复后。当杜兰特打几场糟糕的比赛后球迷就会喷杜兰特的高薪水。低能。带带节奏就这表现还要二亿美金?

P:一个有趣的问题。在现在这个情况下。你是老板。你会不会给杜兰特五年二亿美金合同。锁死五年球队薪金空间同时放走格林或汤普森其中之一或二个。




  

相关话题

  为何感觉詹姆斯和科比职业生涯后期在联盟的地位完全不对等? 
  乔丹和詹姆斯谁最终会更加伟大? 
  你认为NBA历史上哪个球员的身手最全能? 
  詹姆斯新赛季改打控卫,除了阵容上原因外,是否也处于对个人荣誉上的考量(西部小前锋位置有小卡,泡椒)? 
  勇士用拉塞尔换来维金斯和库明加划算吗? 
  如果18-19赛季nba总决赛,库里带队赢下了猛龙,杜兰特还会离开吗? 
  勇士对战篮网在垃圾时间里库里上场刷分怎么看? 
  为什么老詹重新建队第一年都无法夺冠? 
  凯尔特人 117:106 力克热火扳回一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威斯布鲁克在 2018-19 赛季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是谁害了杜兰特?
下一个讨论
一根绳子长达1光年,两边各站一个人。一端的人使劲拉一下绳子,另一段的人能否同一时间感受到绳子被拉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