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生学机械设计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zai-hui-shou-wo-xin-yi-jiu-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生学机械,就要放弃自己的性别。




  

相关话题

  在机器人系统中,有什么方式可以减低电机的转速而不提升力矩? 
  学机械的有没有好的发展出路? 
  大学就读基础(理论)物理专业真的有那么不堪? 
  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学机械的学生吗? 
  用手转动方向盘,只要轻轻用力,汽车车轮就转动了,这是什么原理? 
  为什么有些人在报考大学时会放弃某些被普遍认为薪酬高的专业,转而报考同学部的其他专业? 
  江西要求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你们学校取消封闭管理了吗?全国高校什么时候可以开放? 
  初高中学历团伙以「代写医学论文」为由,诈骗医务人员被判刑,医药类论文代写的现象普遍吗?背后原因是什么? 
  如何看待清华大学女生冤枉男同学咸猪手事件?网上公开女生照片是否欠妥?现实中被冤枉咸猪手该怎么办? 
  汽车发动机的两个参数马力和扭矩,哪个更能体现动力性?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都说国内机械没有出路,2019考研机械研究生却如此火爆?
下一个讨论
在机械行业的专业人士眼里,机械行业目前的情况如何?





© 2024-03-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