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生应该怎样摆脱稚气变得更加成熟? 第1页

  

user avatar   bao-shang-y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哎……我总是被人以为是二十出头,今天跟工作上的人打电话对接也是,对方说“你年龄不大吧?听着你的年龄就不大。”

平时面对面也容易被当成二十几岁。

所以我想了两个办法:

1、今后尽量穿正装,回头多订做几条西裤,来来回回换着穿。上半身就经常干部服或者西服之类的。

2、我想留嘴唇上面的胡子。

3、夏天我想去沙滩上晒太阳,晒的黑一些就应该显得年龄大一点儿了,倍儿成熟。




  

相关话题

  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如何在「买」这件事上节省精力? 
  你所知道的穷人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在北京和喜欢的姑娘在一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你身边有勤奋的富二代吗? 
  为什么中国人一边说死者为大,一边唾弃秦桧? 
  大部分人在知乎都找不到存在感吗? 
  介意甚至不接受女生有同居史的男生,会在婚前和自己女朋友同居么? 
  如果一个女生对男性抱有恶性态度,但还是愿意和一个男生谈恋爱,说明什么?(大家都是学生)? 
  一个国家或民族是中产阶级还是无产阶级更能代表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精髓? 
  如何看待星巴克致癌事件? 

前一个讨论
原本通人性的宠物在哪一瞬间暴露了它残忍的本性?
下一个讨论
办公室最让人讨厌的行为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