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坐车的后排座会系安全带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ujingz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12.28更新

很高兴的看到,越来越多的车添加了后排未系安全带提醒

这是个7座车,座椅黄色代表未系安全带


后排是一定要系安全带的,同时强烈要求共同乘车人员系好安全带。

2019年6月11日奥迪Q5试驾车一死三伤的事故还记得吧?不了解的可以看一下这个问题:zhihu.com/question/3290

下图圈出来的部分表达的重点是后排大人和小孩没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下图是朋友圈截图,对伤亡人数表达不准确,各位不要纠结。

如果,这位后排乘客系了安全带,他现在应该还活着!

这是事故视频,感受一下2位后排乘客被甩出去的恐怖瞬间。

https://www.zhihu.com/video/1148994176954896384

知乎有位消防员朋友说的很形象:不系安全带的仁兄们,讲真,一旦发生车祸,救援人员会首先看到你们的!因为系安全带的一般在车内坐着,不系的都是在马路上躺着的!

对于驾驶员朋友来说,一定要让后排系好安全带,要不然一但发生事故,坐在后排的就不是你的朋友了,而是砸向你的100多斤的炮弹。

并且根据相关法律还有可能面临未尽到安全警示责任的追责和索赔诉讼!

珍爱生命,系好安全带!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红旗 H9 起售价 309800 元? 
  从内蒙开车回湖南大约三千公里可行嘛? 
  华人运通这家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为什么按喇叭时不自动刹车或者减速? 
  你喜欢 SUV 吗?为什么? 
  网传 5 月 24 日一辆蔚来汽车在北京朝阳建外大街建国门桥附近发生事故,真实情况如何? 
  为什么全网都在说马自达赚钱都是为了研究转子发动机? 
  5月25日海口世纪大桥车祸能否说明丰田陆地巡洋舰车型/SUV车型的安全性? 
  为什么引进中国的车都要加长加大? 
  如何看待50吨卡车侧翻,被压沃尔沃车主一家毫发无伤? 

前一个讨论
人类能否制造放射源?由此制成的放射源有哪些用途?
下一个讨论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点、面上、青年、地区等各单项统计数据能反映哪些信息?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