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在以医院没有床位为由不给病人办理入院,病人在院外发生意外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医院的责任啊,既然病人都来了为什么没有床位,没有床位不会加吗,盖楼会不会,当场就给我盖一栋住院楼啊。说什么没有床位都是借口,这个医院就是针对你,你要去告他的,未来几十年出现的意外妥妥的都是这个医院的责任。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老板监控员工的电脑,偷看聊天记录,怎么办? 
  为什么公立医生术前推荐病人购买保险,违规吗? 
  如何看待纪元诉徐州人社局一案审判结果? 
  我老爸车祸到医院抢救,医生只当小事处理,结果两个钟左右,急性气血胸死了,医院有责任吗? 
  如何看待上海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称是美国人? 
  9 月18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享年 87 岁,她是一位怎样的人?对美国产生了哪些影响? 
  得了艾滋病一直按要求吃药能活多久? 
  张杰谢娜被指买上海豪宅「跳单」,约省百万中介费用,如何评价此事? 
  如何看待成都双流机场饮料机售卖「缩水」饮料,该行为是否涉嫌违法,相关方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如何看待「为转移妻子分娩之痛 准爸爸产房跳舞陪产」,在产房你曾经目睹过哪些事? 

前一个讨论
人喝下一杯冰水需要把 0 度加热到 37 度,损失了热量,这个过程可以减肥吗?
下一个讨论
我外甥欺负我的猫,我打了他,我错了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