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你的男朋友叫你不要读书了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zhi-shi-de-chou-ba-gu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猜可能是你大学毕业准备在读研究生哇?而你男朋友是不是准备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工作了?如果是的话,那可能是这样一种情况,当你进入更高的学府进行学历的深造是,他已经出入社会了,他开始面临形形色色的社会人了,你们俩就会开始有一个隐形的分水岭产生了,而这个分水岭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明显,直到你们的矛盾已经不可收拾时你们会觉得是双方的互相不理解,然后感情就很容易走向终点。如果你的男朋友在社会上混的很好的话那可能这个问题他会相对来说包容很多,但如果他在社会上开始处处碰壁,就会很明显就能发现,你心疼他,真的只能心疼,你没办法去更加安慰他,也无法真正理解他。我有个朋友说,男孩纸真的一入社会就很容易产生自卑感,只是有些人藏起来,有些人不那么能藏起来。所以很多男孩纸对于女朋友的安全感就会要的特别高。说实话,你们俩如果你真的对于知识较为渴望,我觉得你们还是分手比较好,毕竟他已经提出希望你不要读书,说明他决定留下你比决定成全你的愿望更加强烈,如果不能互相开心还不如互相早点放手,但如果只是真的可有可无的学习深造的话,我觉得你就自己把握吧,说实话真的劝你不要读书,真的可能不是不爱你,但是逼着你绝对不要读书那一定感情较为自私了。我感觉你男朋友应该不是一个特别自私的人吧,不然你也不会这么苦恼,应该你们感情还比较不错,所以你们好好沟通一下,聊聊各自未来规划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读书花他的钱了吗?如果没有,分手,下一题。




  

相关话题

  我喜欢的男孩子(和我差不多大),给我备注是女儿。总想让我喊他爸爸?我们还有可能吗。? 
  中学生想多点知识储备,提升整体素质,有哪些推荐的书? 
  如何看恋爱中女友让你交出工资卡? 
  老实人单纯傻白甜女孩子如何提高智商防止被(婚前,婚后)渣男泡和睡和结婚? 
  有一个像儿子一样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国古代是否存在出色的皇帝里很大比例不是修读儒家经典出身的情况? 
  一个比你小一点的男生说现在把你当姐姐,以后想娶回家是什么意思? 
  怎么看待男生送奶茶这件事? 
  我感觉已经被绿了但是没有证据怎么办 ? 
  如何评价《中国历代政治得失》? 

前一个讨论
如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发生在古代会怎样?
下一个讨论
你的衣品有提升吗?怎么做到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