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跟网友撩骚被老公发现了,我已经认错了,保证不再犯,但他就是反复的跟我扯这个问题,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赶紧离婚,你需要找一个更傻的老公,这个已经醒了,你们不会有你想要的未来的。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跟谁比了。

撒旦先生不如桃白白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基本上可以认为战斗力数值低于100。



但撒旦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1.空手劈14片瓦片,然后手很疼。

我估计我顶多能劈一片,手还得肿好几天。

按我战斗力只有5来算(干农活的农夫从理论上讲应该比我这个常年码字的强),那么撒旦应该大概有5×14=70的战斗力。


2.被沙鲁扔飞几十米,脑袋着地,落地后只是皮外伤。

3.被小特兰克斯打飞,直线飞出去,脑袋撞墙,仅皮外伤。

这两条换成正常人足够致死。而撒旦基本没啥事儿,可见战斗力不低于初登场战斗力只有10的小悟空。


我认为撒旦应该约等于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的小林,可能稍微弱一点。




  

相关话题

  如何理解「中国男性的尊严是全世界最脆弱的」这种观点? 
  总裁蒋凡会和原配离婚吗? 
  跟室友去和男朋友规划好的城市旅游算背叛吗? 
  如何看待 95 岁女院士鼓励女性打破玻璃天花板?会有哪些深远影响? 
  如果有一个封闭的、社会体系完整的岛屿(比如台湾岛),岛上只有10万女性,这个岛屿社会会如何发展? 
  如何看待郎朗被新浪微博女权群体比作「钢琴界刘强东」「油腻猥琐大叔」,女方和他结婚「赔大了」? 
  女朋友要求未来孩子必须跟她姓,咋办?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赵国星? 
  发现妻子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林丹出轨? 

前一个讨论
每个月家里只给1500元生活费,如何才能过上精致的大学生活?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些球迷认为詹姆斯九进总决赛六个亚军是黑点和耻辱?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