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韩媒称中国国奥队(U23)是弱旅?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这个说法没什么问题,韩国从86年开始,已经连续九届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是亚洲近三十年最稳定的球队,中韩A级赛事对阵,中国2胜14平19负。

说起中韩足球,我常会想起我小时候的故事;那时我在青岛读私立学校,学校里中国学生有七八百,韩国学生七八十。如果中国学生派出最强阵容,也能够踢赢韩国学生;但如果稍有疏忽,则很难拿下。我们当时踢200米跑道内的七人足球,中国学生是400人里面选七个,基本都是有田径底子,也有足球基础的,还有在小海牛,和海达国际米兰训练过的。韩国学生是40人里面选七个,往往是五个会踢的,带两个干脆不会的。但就是这样,踢起来也是很费劲。其实韩国学生会踢的,也不是踢过俱乐部梯队的,就是体育课学了学,但从场上来看,韩国普通小学体育课打下的足球底子,其实都超过了我国当时的足球学校,和专业足球夏令营。特别是在停球技术和护球技术上,韩国学生基本像模像样,中国学生虽然速度力量占上风,但很难抢下来。中国学生的踢法,基本就是起大脚,然后让我这样身体素质好的去拼身体拼速度,我很累,但是防守人没多累。但韩国学生是地面传导,虽然失误也多,但进攻不累,防守人很累。

如果哪天我们随机拉七人,也能和韩国小朋友踢得有来有往,弱旅的帽子就可以摘了。


user avatar   joker-wang-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踢马尔代夫之前,我们的媒体说马尔代夫是弱旅,但我们也不能轻敌。

如何看待这种赤裸裸的羞辱?


user avatar   wu-yan-zu-73-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笑得这么开心,想必,您一切都看到了吧。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热刺官宣解雇主帅穆里尼奥,如何评价他在热刺的执教生涯? 
  国脚李磊加盟瑞士草蜢俱乐部,他的留洋前景会如何? 
  中国足球曾经强过么? 
  如果只能上一个前锋,你会上 C 罗还是德罗巴?为什么? 
  国足这么菜,为什么不解散? 
  身高180,体重190,足球踢什么位置好? 
  德甲为什么只有拜仁是超级豪门? 
  现在看巴萨这几年的混乱是不是从内马尔离队开始? 
  你记忆中门将最超神的表现是哪次? 
  2018-19 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皇马客场爆冷 0:1 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的进攻问题出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火箭总经理莫雷发布香港相关的争议推特,会给 NBA 的中国市场带去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腓骨下端骨折,怎样加快恢复,何时可以练习走路,要练多久?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