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哈登支持萧华? 第1页

  

user avatar   155719831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很意外么?


user avatar   wu-jian-94-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跟之前NBA辱华,中国赛的门票退不退的问题一样。

成年人的世界,风险和代价是统一的。这几百块钱是您个人的财产,你可以采用任何合法的方式处置。没有人能强迫你为民族尊严牺牲个人财产。

但话又说回来了,入党誓词中有“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之后如果您加入党组织、考取公务员而政审不成时,也不要发泄和抱怨体制,请记得当初自己的选择。


user avatar   hui-shuo-hua-de-shu-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人觉得从聊天记录来看

明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女的明显就是天天嚷着喜欢渣男那种

还“我是您的”

简直就是一个受虐狂的心态

施虐狂和受虐狂不是绝配嘛?

恋爱的时候搞不好还很享受呢

哦,现在分手了,越想越气,趁着罗志祥的瓜蹭一波热度伺机报复?

动不动就pua,但凡能独立些有原则些,自尊自爱些,能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这么久?




  

相关话题

  林书豪连续两场血染赛场,他是否遭到了恶意挑衅? 
  NBA 巅峰乔丹放 CBA 可以场均多少分? 
  利拉德 61 分,赛季第三次,开拓者 134:131 险胜独行侠,利拉德复赛后到底有多强? 
  NBA 历史上有哪些像西蒙斯这样与球队闹翻出走的「反骨仔」? 
  如何看待库里(而非詹姆斯)被评为近十年最佳球员? 
  伦纳德真的能够单防完全压制詹姆斯吗? 
  詹黑到底都是些什么人啊? 
  如果《阿房宫赋》其中的虚写、夸张的内容都是真的,那么阿房宫会是一幅怎么样的景象? 
  猛龙 92:90 险胜 76 人晋级东决,伦纳德 41 分绝杀,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部分 NBA 球员反对特朗普的实质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哈登的抛投什么水平?
下一个讨论
电视剧白鹿原值得豆瓣9.2分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