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那些说奥运会乒乓球冠军打不过小区大爷的人是什么心态? 第1页

  

user avatar   xing-wei-yi-zhu-zhuan-ye-bo-shi-dao-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实事求是的心态。

奥运金牌要真敢伸一下手,小区大爷就敢往地上倒。接下来你就赔得奥运金牌白拿搞不好还倒贴钱给封口费求人家不要曝光这事。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中国人貌似奥运会必须拿金牌,似乎拿银牌铜牌就是失败? 
  如何欣赏奥运会的场地自行车赛? 
  乒乓球不打11:0真的是尊重对手吗? 
  为什么东京奥运会感染的都是外国运动员,中国一个都没有被感染? 
  2020 东京奥运竞技体操男子组个人全能决赛肖若腾遗憾摘银,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拿下的金牌数已超过在里约奥运会拿到的总金牌数,你怎么看? 
  日本为什么宁肯没有观众也要强行举办奥运会而不停办?这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您怎么看? 
  孙杨最终上诉被驳回,禁赛 4 年零 3 个月,巴黎奥运会前复出,如何解读这一判罚结果? 
  如何评价黄晓明回应蹭表妹陈梦热度称「我高兴,我骄傲」? 
  冬奥会主要有哪些项目? 

前一个讨论
外国人是怎么看待美国德特里克堡事件呢?是相信还是不相信?
下一个讨论
你对作用力与反作力相等这一定律有过研究吗?如果有,那你觉察到了这一定律与相对论质能方程是不相容的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