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足球比赛主客队球迷被严格分开而篮球比赛不是? 第1页

  

user avatar   tuo-er-duo-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搁哪就足球比赛主客队球迷严格分开了,足球比赛从来就没这个规定,穿着不同颜色球衣的双方球迷坐在一起是常态,转播镜头扫过看台的时候经常能看到。足球是有中立球迷区的,说是中立球迷区,其实双方球迷都可以买票进场。

主客队球迷严格分开,要么是中国这种万事万物讲究和谐的地方,要么是博卡河床这种不分开真会出人命的宿敌。

当然死忠球迷肯定是要分开的,一是不分开确实容易出事,再搞个海瑟尔惨案谁也受不了。二是不分开也不利于双方球迷展示自己的看台文化(没有任何一项运动的看台文化比得过足球,一是足球球迷多历史悠久,二是足球进球少有时需要球迷自嗨)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C罗超越贝利的总进球纪录? 
  穆勒的技术特点是怎样的? 
  世界杯期间有哪些流传很广的段子? 
  如何评价贺炜借用鲁迅名言:中国足球大约的确是搞不好了? 
  中国足球什么时候能好起来?中国需要举办世界杯吗?何时适宜? 
  咱们国家为什么在归化球员上这么保守啊,以咱们国家的国力,一次归化上几十名非洲和南美洲的球员不行吗? 
  为什么nba没有联防? 
  如何评价梅西第五次获得金球奖? 
  怎样评价知乎用户刘阳? 
  恳请各位说服我只把爱好(足球)当爱好而不是当做专业发展? 

前一个讨论
中国足球有没有希望了?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有希望?
下一个讨论
同为菜鸟教练,为什么兰帕德比索尔斯克亚带队成绩出色?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