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现在社交平台上骂人用“您”这种现象? 第1页

  

user avatar   reseted15621486722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北京天津那边用这个“您”字的口气比较多,而且我亲眼见过几次他们吵架也是带着“您”


user avatar   feng-yue-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骂人是你达成目的的手段,那么肯定是用"您"啊,素质不能丢嘛

如果骂人是你的目的,那就随便了


user avatar   wu-jia-zheng-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是"老天鹅", 实话实说,在下孤陋寡闻到不知道"您" 有此负面的用法,要对所有我曾经尊称了您的长官长者前辈同侪,甚至对父母叔伯姨妈姑妈丈爷,兄弟姐妹澄清了,不知者无过,只是今后咋了??




  

相关话题

  网信办拟规定「平台未经用户同意不得强制关注账号」,平台为何会强制关注?规定生效后会有哪些影响? 
  网络上的喷子一般都是什么心理,都是些什么人群? 
  如何看待北京老胡同一大爷因住27平方米小房子走红网络,并被网友戏称为最得劲的凡尔赛? 
  为什么每次看完知乎后心情都不太好? 
  如何看待知名博主行尸走肥肉打人?有无可能洗白? 
  脸书高管希望政府介入拆分脸书,并称「没人像扎克伯格那样统治 20 亿人」,你怎么看?会产生哪些影响? 
  央视总导演剧透 3·15 晚会重点内容,涉及「直播带货、食品安全等问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部分女性知乎用户的粉丝数量和其爆照的数量及质量成正比,和其回答内容的节操成反比」的现象? 
  你为什么喜欢刷知乎? 
  微信成招嫖工具,腾讯是否应该负责?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计划未来会使我们很难活在当下?
下一个讨论
没钱要怎么创业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