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AC 米兰官宣伊布拉希莫维奇回归球队,他能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 第1页

  

user avatar   mo-kong-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Bastian Tung

米兰球迷随便说两句吧。

你说一个三十八翻年就三十九的老将能带领米兰有多大程度上的复兴,我是不信的。这是即将三十九岁且经历过十字韧带重伤的伊布了,不是那个曾经八面威风,专门欺负哈特的伊布了。


衰老是不可避免,是肉眼可见的。

尽管他在美国大联盟神仙球也没少进,但我们都知道美国大联盟是著名的养老联赛啊!

如果你还指望伊布38岁能像上图一样破个什么记录(单赛季进球28,米兰历史第三),那真的是不可能。

那么为什么要请伊布?

因为要救急,因为它米兰现在这个死马我们也得要一个兽医来把米兰当活马医啊!

毕竟你要一个边后卫当米兰的最佳射手,放眼五大联赛,你都知道这球队出多大问题了。

我不想当精算师来算米兰账多账少的问题(我的数学实在不好)。

我也不想论高层那些能拍宫斗剧的事儿(我的职场心理学也学得够呛)。

马尔蒂尼+博班+加齐迪斯功有多少过有多少,现在还不能盖棺定论,而他们能有所作为的其实也并不多。那些骂马尔蒂尼的也消停一下吧,即便马尔蒂尼不是加利亚尼的接班人没有那个手腕,好歹他还带来了特奥不是?那些骂加齐迪斯的人也消停一下吧,好歹欧足联也没有追着米兰盯着不放,至于秃鹫集团不愿意多拔毛,这还真怪不上加齐迪斯。至于博班,目前我确实没看到他有更多的贡献,但对于米兰的现状作为一个老名宿肯定是很清楚的。

很多人都说米兰现在落魄的只剩下名宿了,高层是名宿,教练团队摆脱不了名宿,现在球员也得靠名宿来拯救。

是的,复兴不能靠名宿,圆桌骑士那一套早就过时,现在也不是更衣室哪个一言九鼎的年代了,从西多夫因扎吉带队就说起很多人不配穿米兰球衣,但至少那个时候米兰大多数球员职业精神是有的,哪怕是留着半场梗的阿奎拉尼(今年他也退役了),哪怕是屯着很久都不给上场的本田圭佑。


其实从伊瓜因和博努奇开始,米兰很多球员的精神力就开始崩塌了,尤其是伊瓜因半个赛季就闹着走人,博努奇拿到队长袖标一个赛季后也说走就走,如果把米兰看做一个公司,那么当这个公司的业绩尖子和团队经营者都能这样甩手说不管就不管,还能指望剩下的人能有多少鸡血可打?

加图索在的时候鸡血尚在,现在呢,鸡血没了心灵鸡汤没了,看看米兰现在一些球员的散步踢法,看看一些球员大败之后聚会还直接发到社交网络上炫耀,职业精神?还真的是挺可笑的。

这里是真的看出来上赛季加图索不容易啊!

现在呢?从詹保罗到皮奥利,且不说执教能力如何,就是在和更衣室沟通的环节里就已经出了很大的问题,加上米兰的队长袖标从蒙托利沃开始起就有了巨大的问题。

现在等于是把并不适合当队长的罗马尼奥利,然后罗马尼奥利能在更衣室说得上啥话呢?一个个拿了球就知道远射的中前场们,连教练的话都可能不听,还能听一个愣头青的罗马尼奥利几句话?

伊布来,最大的作用,除了带来进球运,就是无时不刻提醒场上的兔崽子们——你们特么的都给我闭嘴,我是上帝,听我的,为我服务,懂不懂?!

可能在未来的比赛中,你会看到以下的场面

当苏索反击时护球不传,伊布在前面就地喊:眼睛瞎了吗?传球啊!

当恰尔汗奥卢、博纳文图拉执意在禁区外飞起一脚的时候,伊布会吼:劳资在圣西罗远射的时候你们都还在玩泥巴,没准头就不要浪!

当凯西等人中场回防或推进不愿意多跑两步的时候,伊布会骂:我三十八岁才有资格慢点跑,你才几岁比我爷爷跑得还慢吗?!

没错,伊布回米兰最大的作用就是告诉这帮本来就是二流甚至三流的球员,别以为自己是多大的腕,你们现在屁都不是。

这几年不论是从天选之子洛卡特利,还是阳光空气库特罗内或者是得瑟了大半个赛季从亚特兰大来的年轻人孔蒂和凯西,又或者是脚风顺了大半年的皮亚特克,被媒体吹得都有点飘飘然了,以为自己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以为自己是个角。

这种自欺欺人的日子过得太久了都不知道脸打起来有多疼,看看真正经历过欧冠洗礼的亚特兰大,看看真正能用实力打败尤文的拉齐奥,看看在积分榜上就是拼命咬着不放的国米。

米兰现在,还真的就缺一口背水一战,置死而后生的气魄。

而这是38岁的伊布能给的。




  

相关话题

  12强赛国足2-3憾负沙特,国足还有出线的机会吗? 
  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具体强在哪里?有哪些具体事例可以证明? 
  20-21 赛季英超热刺被连扳三球 3:3 战平西汉姆联,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俄罗斯世预赛出局,对手波兰直接晋级,如何看待这一结果? 
  如何评价2021年11月30日梅西获得个人第七座金球奖,这对其在足坛的地位会有多大的影响? 
  欧冠历史上有没有类似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这样的爆冷夺冠? 
  足球比赛一个人可以领两张红牌吗? 
  2018-19 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苏亚雷斯戴帽巴萨 5:1 击败皇马,如何评价这场没有梅罗的国家德比? 
  你如何看待足球迷中的远古吹和现代吹?曾经的球员和如今的球员到底有什么差距? 
  为什么有人一喷国足,就会遭到很多人反驳,嘲讽看不看过球? 

前一个讨论
日本天皇长期宅在家里不和民众互动,为什么还能在日本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下一个讨论
明治维新时期的社会尖锐矛盾是怎么被伊藤博文消除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