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罗现在的名声是不是被高估了? 第1页

  

user avatar   tuo-er-duo-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大罗被高估,而是当时根本没有人会想到双娇会如此闪耀现在足坛是这样的格局。

一切的一切还要从财政公平法案说起,直接导致了强队更富弱队更穷。皇萨和英超豪强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币,大巴黎有钱都花不出去,而中下游球队只能靠卖人混日子。最豪横的操作要属巴萨本赛季挖开布莱斯维特,莱加内斯正在保级的生死关头呢,违约金把人家当家射手挖走了,谁让你违约金定的低呢,莱加内斯主教练欲哭无泪。足球是团队运动,强如梅罗也不可能一己之力决定比赛,财政公平法案保证了皇萨始终能买来最优秀的团队,给梅罗搭配上最优秀的队友。

还有就是阿兰希勒托蒂这种明明拥有顶级实力却愿意在非顶级球队终老的球员越来越少了,球员闹罢训来转投豪门已经屡见不鲜了。以前很多球队都拥有声名显赫的球星,现在球星已经成了豪门专属。

还有就是更科学的训练更先进的医疗以及规则上很多的去保护进攻球员。记忆里除了托尼这种大器晚成的球员,以前球员过了三十身价就大打折扣了,导致玩fm的一大堆“恋童癖”再好用的球星年龄大了都要卖掉。

大罗不欠缺实力但荣誉上确实拉胯,职业生涯仅一个联赛冠军(在巴西都没拿过联赛冠军),欧冠失之交臂(本来在A米能拿个欧冠的,可惜不能报名),国家队荣誉满满但最重要的俩世界杯冠军一个一分钟没上另一个含金量也不足。换个角度想想,一个荣誉寥寥的人能有这么大的声望,那么他当年得有多么恐怖的实力。




  

相关话题

  穆勒的技术特点是怎样的? 
  怎样看待 NBA 莫雷事件对足球的影响? 
  为什么说马尔蒂尼、巴雷西、科斯塔库塔、塔索蒂是历史最佳防线? 
  如何评价 FIFA 主席布拉特辞职? 
  足球一开始是一项野蛮运动吗? 
  门将诺伊尔能不能防住普通人的十个点球? 
  为什么很多球迷总是习惯吹捧退役的球星蔑视现役的 就算他们可能连前者的一场球都没看过? 
  2020 亚冠 1/8 决赛上海上港 0:2 不敌神户胜利船被淘汰,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如何看待耐克给利物浦的球衣赞助合同仅 3000 万镑固定额? 
  你最喜欢的体育海报有哪些? 

前一个讨论
papi 酱因为孩子随父姓被嘲,倡导女性独立和孩子随父姓冲突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女生认为收了彩礼可以不回礼?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