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英格兰足球为什么一直星光熠熠,却始终很难在大赛中取得与其纸面实力相匹配的好成绩? 第1页

  

user avatar   Orzh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英格兰的问题要分时间看,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技不如人。86-98年的英格兰队非常强,水平应该是世界杯、欧洲杯4强的水平,当时执教的罗布森,踢法也非常好看,主要球员有莱因克尔、加斯科因、阿兰希勒等,这些人的许多纪录直到今天都没被破(包括外籍球员),所以那时的英格兰足球是相对高位,比如86年因为马拉多纳手球的原因输给阿根廷,其实整场是英格兰占优,90年半决赛惜败给西德,那时的西德和荷兰应该是世界一二。98年的英格兰其实水平也可以,所以贝克汉姆被千夫所指。

从2000年开始,随着上一代英格兰技术性中场的退出,英格兰队的中场有很大的问题,后场门将问题几乎每节大赛也都是软肋,但后防线和锋线还可以,总体来说是8强的水平。08年到现在可谓星光凋零,哪有什么星光熠熠,2000左右皇马还会买麦克马纳曼、贝克汉姆、欧文,窥视杰拉德,现在英格兰哪个球星皇马能看上?都是二线俱乐部角色球员的水平,看看威神是怎么折磨阿森纳的!


user avatar   shi-yi-xin-32-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如果英国解体,分为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那么谁有资格继承大不列颠的安理会席位? 
  如果说国足不行的深层原因是足球人口不足,青训不力。那么叙利亚国足踢得不错的原因是什么? 
  中国男足拿着这么高的薪水合理吗? 
  男足国家队一直踢一直输,他们自己真实的心理是什么样的呢? 
  为什么英格兰球迷的足球流氓多? 
  为什么中国足球踢不好? 
  足球比赛为什么只有3个换人名额?增加换人名额,甚至不限制换人名额会对比赛产生怎样的影响? 
  如何看待乌兹别克斯坦队VS中国队的比赛? 
  为什么英格兰和法兰西没能成为一个国家? 
  如何评价徐静雨的言论:周琦在篮球领域的成就高于范志毅在足球领域的成就?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C罗创造点球容易引来假摔争议?
下一个讨论
2014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Jean Tirole 对于经济学的发展做出哪些贡献?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