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 欧洲杯小组赛丹麦 1:2 比利时,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fan-yue-chao-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懂比利时这场比赛的逆转,2个回合就够了。


谁都知道德布劳内的替补出场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蒂默曼斯一人无法梳理的中场,在丁丁加入后有了质的提升,下半场比利时的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胜负的天平开始扭转。但具体,马丁内斯为这场胜利都做了哪些呢?


在丁丁上场后,卢卡库从上半时背身站桩肉搏为主的状态,开始增加游走,交叉换位,频繁来到德布劳内所在的右路,这时候德布劳内的位置其实更像是一个九号半


解放卢卡库对于比利时队进攻有着重大的意义!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写过:

“让卢卡库长时间扮演一名站桩中锋,会束缚他的才华,让他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色。而对于卢卡库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放权,允许他扩大自己的移动范围,多去边路寻找错位的机会。”


第55分钟,正是卢卡库右路持球推进,突破两人防守后的倒三角传中,德布劳内轻巧横穿,小阿扎尔门前轻松推射破门。请注意,这一球德布劳内的位置,从中场跟进禁区的那名白色球员就是丁丁。在进球的瞬间,右边锋位置上的是卢卡库,而德布劳内此时来到了中路。


第70分钟,又是卢卡库,错位对上对手边后卫迈赫尔的他,一人吸引了2-3名防守人的注意力,轻巧过人,小阿扎尔背身回做。阿扎尔一脚出球,德布劳内用一记完美的贴地斩为这次进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详细内容,欢迎大家阅读我首发新浪体育的这篇文章!欧洲杯期间,私信即可约稿~




  

相关话题

  有什么和中国足球有关的笑话?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加盟皇马,如何评价这笔转会?他的实力有多强? 
  怎么看待足球评论潘伟力和董路的这次矛盾冲突? 
  咱们国家为什么在归化球员上这么保守啊,以咱们国家的国力,一次归化上几十名非洲和南美洲的球员不行吗? 
  C 罗和梅西是绝代双骄吗? 
  20-21 赛季英超热刺 0:1 埃弗顿,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假如你可选任意名三国人物组一支或多支现代球队,球类限三大球(足、篮、排),你会选哪些人,组什么球队? 
  如何看待武磊肩伤加重,大家希望他继续亚洲杯吗? 
  足球圈中,有哪和老东家成为死敌的球员? 
  如何看待里皮表示未来国家队可能不再征召冯潇霆等人? 

前一个讨论
铁陨石的纹理真的无法人造吗?
下一个讨论
2020 欧洲杯有哪些非常值得期待的地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