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有钱人的子女几乎都去国外上本科或者读研? 第1页

  

user avatar   admitprotao-zi-j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答案在问题里了,因为这是有钱人家的子女。仔细想想我们身边有钱人家的孩子是不是十个有九个都会出国,至少我自己身边是这样的,高考失利,本科就出国,不想考研,本科毕业就出国。

出国意味着更好的人脉与更丰富的资源,所带来的好处对这样的家庭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毕竟哪个有钱人都不会觉得自己的存款位数太多吧?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有的条件一般,却突然摇身一变成了留学名校的高材生,但是话说回来,有钱人家的孩子即使成绩不好,他们的眼界也是很多普通家庭的子女比不了的,原生家庭的影响伴随的是孩子的一生。

之所以我要把“条件一般”“留学名校”这两者结合起来,是因为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区别于普通申请出国留学的渠道——保录取

保录取,说简单点就是条件一般也能让保录机构送进名校,看到这样的字眼是不是已经开始不平衡了?这个世界垂青的是财不是才这一点总是那么耐人寻味。

虽然说保录取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种渠道,并且也因为出国留学人数的增加出现了适合一般家庭的性价比比较高的项目,但是行业价格仍然是在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说实话这个价格也并不便宜,但这在也可以理解为这个世界在变得柔和吧~

希望每个有拳拳报负的学子都不会辜负自己的寒窗苦读。




  

相关话题

  去香港留学好还是出国留学? 
  车里放点什么显得特别有逼格? 
  早大经济学研究科能否排到日本经济学专业前5呢,日本的经济学top5应该是哪几所学校? 
  世界上哪些国家或地区的人对中国人非常不友好? 
  500万流动资金算有钱人吗? 
  日本留学研究生只读了一期能不交第二期的授業費吗? 
  申请国外 PhD,套瓷信应该避免哪些问题? 
  大一学生想要出国读研,应该如何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 
  欧美有没有中国当代作家的书卖的很好,任何行业的都行? 
  为什么英国留学最有优势? 

前一个讨论
保录的那种中介留学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目前大三均分很低,想出国读研还有机会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