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期间还有人出国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ing-wei-yi-zhu-zhuan-ye-bo-shi-dao-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都一般情况不给办护照了。

什么意思?意思就是如果政府不用这种极端方法管控的话,会有(政府不愿意看到的)大量人蜂拥出国。你自己细品。

国外疫情是严重,但是国内防疫政策也很严重。政策和虎哪个更猛,这个是见仁见智的。




  

相关话题

  家境不好该不该去美国读本科? 
  我 14 岁,对天体物理、火箭和哲学感兴趣。可以给我指一条路吗? 
  国内疫情防控措施何时放松或结束? 
  10 月 29 日山东青岛新增一例本土病例系胸科医院隔离区护士,现在情况怎么样? 
  出国留学的整个流程和攻略是怎样的? 
  照目前状况来看,上海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解封? 
  如何看待成都确诊病例 20 岁孙女被「网暴」,确诊前出入多家酒吧,个人信息曝光,被调侃为「转场皇后」? 
  中国上哈佛剑桥的学生努力辛苦程度可否与高考考生相比? 
  如果国家要在六月解决留学生回国问题,困难是什么?应当怎样实施? 
  请问如何看待:美国“奥密克戎”毒株周感染率占比逼近四分之三?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绝大部分北伐都以失败告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哈尔滨对「主动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奖励1万元」?这个决策是在什么背景下做出的?有哪些影响?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